格兰仕携手苏宁易购全球首发微蒸烤一体机Q5C

2019-07-08 11: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7月6日,格兰仕与苏宁联合发布新型微蒸烤一体机Q5C,微蒸烤市场热度进一步升级。这是继5月初格兰仕在苏宁南京总部发布蒸烤箱D22以来又一重磅产品发布。

首发仪式现场

  双方负责人表示,将以微蒸烤品类为主攻方向,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多元的品质消费需求。

  国民家电格兰仕是众所周知的微波炉世界冠军,从上世纪90年代以来持续通过科技创新,引领无明火、无油烟的健康烹饪生产方式。2005年,在微波炉持续领先基础上,格兰仕开创了蒸科技,让顺德传统的蒸汽烹饪方式在电蒸炉上得以实现,通过360°立体加热环流蒸汽、防凝水回流等技术,将传统蒸锅的使用痛点一个个击破,让电蒸炉从中国厨房开始走向世界。2016年,格兰仕成功开发出第一台微蒸烤一体机,微、蒸、烤三大技术深度整合,让用户实现一机尝遍世界美食,以更轻松、更时尚、更健康、更环保的方式重新定义了现代厨房。

  据了解,在苏宁易购全球首发的格兰仕Q5C是新一代微波炉、蒸箱、烤箱三合一产品,变频微波功能让烹饪更节能高效,创新直喷蒸汽技术保留原汁原味,而升级版上烤管和背部热风结构则让烧烤更地道。同时,格兰仕Q5C微蒸烤一体机还具备杀菌、消毒、发酵、智清洁、营养解冻等多种实用功能,让用户享受有滋有味的智慧健康生活。

格兰仕微蒸烤产品矩阵

  消费升级持续深入的当下,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家电的期待不断增强,同时消费需求也愈发呈现多元化,特别是厨房电器,多功能、复合型、高品质产品市场呼声极高。

  今年以来,格兰仕和苏宁易购战略合作持续升级,双方优质资源深度整合,在产品、渠道、运营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布局,不断实现新的突破。5月初,格兰仕与苏宁敲定了年度200万台的微波炉集采计划,特辟苏宁易购专线,以高品质、高效率、高流通全方位护航双方的高质量战略合作。

  《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报告》发布的数据显示,苏宁易购以高达22.1%的销售份额成为中国第一渠道。作为拥有40年专业制造沉淀的家电品牌,格兰仕多年来保持着微蒸烤行业的领军地位。两大行业龙头强强联手,为微蒸烤市场火爆和新型厨电市场持续增长带来更多想象。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