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功夫美食大赛火热开启,是时候入手蒸箱神器了!

2019-07-04 17: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你是否因为忘记时间烧干了锅

你是否因为掌握不好火候炒糊了菜

你是否因为手忙脚乱忘记放盐

一团乱的厨房里 是时候该亮出我们的“蒸”功夫了

  目前由中国蒸箱消费普及活动2.0组委会联合豆果美食共同举办的“蒸”功夫美食大赛火热开启。活动一上线,豆果美食社区就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吃货”网友积极踊跃参与,“蒸食”热度再次飙升~

  继2018年的蒸箱消费普及活动1.0之后,中国家电网再次吹响蒸箱消费普及的号角,启动中国蒸箱消费普及活动2.0(5月—8月)。“今年我们将联合各大品牌、渠道、媒体、专业人士以及各行业KOL共同扩大蒸箱产品的认知,推广蒸箱产品,让更多用户体验、感知、认可、享受到新技术新产品带来生活品质的改变。”中国家电网副主编,本次蒸箱消费普及活动项目负责人刘瑛介绍说。

  此次以“蒸”功夫为主题的美食大赛得到了豆果美食的大力支持。作为国内首家发现、分享、交流美食的垂直化互动平台,豆果美食一直为用户提供免费手机美食食谱、生活资讯等服务,具有厨艺交流、美食分享的功能。

  谈到本次“蒸”功夫美食大赛,豆果美食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豆果美食不断完善“智能厨房”的输出内容,全生态支持美食客们的厨艺理想,让每一种对美食的期待在豆果平台上化为现实。

  众所周知,中国传统的“蒸”文化源远流长,倡导健康理念的“蒸”文化近两年也广受越来越多年轻群体的推崇,在这种新理念的带动下,消费者对蒸箱产品的关注度逐步在提升。而随着众多品牌企业参与市场竞争,并加大对产品功能和性能的提升和创新改良,蒸箱与消费者之间的认知距离正在缩小。

  参与本次美食大赛的一名网友讲述了自己使用方太蒸箱的感受。“这个蒸箱真的很方便,我一个65岁的老人家,教一遍就会了。最让我满意的是这个蒸箱没有冷凝水,我做了几十年的鱼糕了,以前用蒸笼、大蒸柜做的时候都要包上一层保鲜膜,就怕冷凝水滴落,但是用方太的这款蒸箱就不用,蒸汽不说,还没有冷凝水,真的很好用。”

1527049577202

  作为专业的厨电品牌,方太一直将传承传统蒸文化、普及大师菜、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便捷的烹饪方式作为蒸箱产品研发的方向。未来方太将致力于让蒸这种原汁原味的技艺得以传承,让每个用户家庭更加便捷地享受健康蒸菜。

参赛作品争“香”斗“艳”

  透过众多参赛作品,我们看到各地菜色迥异,蒸食有别,但从每个家庭餐桌上的各色蒸菜中,我们更多地感受到人们对生活原味的追求和对回归健康饮食的践行。

  据了解,7月24将召开“蒸”功夫美食大赛评审活动,最终评审结果也将同期公布。

  如果你热爱生活,喜欢蒸食,那你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活动。分享你的蒸菜食谱,方太蒸箱大奖等你来拿哦~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7月23日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方太家用嵌入式蒸箱 双蒸汽精准控温 SCD26-E2

  二等奖(5名)豆果电商券500元

  三等奖(8名)豆果电商券300元

  优秀奖(10名)方太&李知弥《24节气菜谱》

微信图片_20190704174419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