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与澳柯玛控股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2019-06-25 14: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6月21日下午,青岛大学与青岛澳柯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今后双方将在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协同培养人才、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进一步打造互动共进的校企合作模式。

  签约仪式由青岛澳柯玛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黄卫东主持,在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澳柯玛控股集团董事长李蔚等领导见证下,青岛澳柯玛控股集团总经理张兴起与青岛大学副校长于永明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夏东伟校长表示,澳柯玛控股集团近年来以国际化视野携手进军信息领域,应国家之需,开创了国内首个CIDM集成电路项目,弥补了山东省集成电路产业空白。这既是担当与责任,更是情怀与抱负。多年来,在李蔚董事长的带领下,澳柯玛从创业伊始就走上了一条追求更好、追求卓越的道路。高校科研成果最大的价值是转化为社会效益,最好的应用是服务社会生产力。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会促进青岛大学科技、人才优势与青岛澳柯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技术、产业优势的有机结合,建立互动共进的校企合作模式,搭建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平台。我们将携手推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青岛城市建设。

  李蔚董事长表示,青岛大学作为知名综合性大学,学科门类齐全,人才培养质量高,科研能力强,科技成果多,拥有一支高水平的专家教授队伍,有着丰富的知识资源,设有高水平的科研平台,研究条件精良。百十年来,始终践行“教授高深学问,养成硕学闳才,应国家之需要”的办学宗旨,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人才,深受社会尊敬,是我集团推进校企合作的理想伙伴。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启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征程,为双方下一步合作搭建了广阔的平台。我们将虚心请教,充分沟通,将各位专家学者的聪明才智和科研成果转化为有竞争力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增添动力。同时,我们也将为青岛大学师生提供良好的科研、实习和实践基地,更好地促进知识与实践的结合,为青岛大学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和“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持。

  签约仪式前,夏东伟校长、于永明副校长等在李蔚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并对公司发展历程、产业结构、企业文化等进行了全面了解。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