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王玉涛:定制星耀灰礼服的跨界灵感

2019-06-16 22: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好:就在这里,让我们一起探索新新鲜。掌声有请,国际知名高定设计师王玉涛先生。

  美的冰箱微晶会,让我们一起探讨冰箱。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有请知名的高级设计师王玉涛先生,有请。

  王玉涛:大家好!

  李好:王老师您好,当初为什么会想到设计这样一套服装?是出于怎样的设计灵感?

  王玉涛:恰好这一次用了三个月,今天也非常特别,大家很难得看到一场雨中秀,这个也是在我们的职业当中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很不一样。

  李好:我觉得这个一是一次新鲜的体验,这样的雨中秀又会给您带来一些灵感?

  王玉涛:对。

  李好:这样的跨界多吗?这样的跨界给您带来的不同体验在哪里?

  王玉涛:我觉得冰箱从三个方面来讲,我觉得简约,美的冰箱本身就对这个理解非常透彻,通过这样的一种模式来展示。我以星耀灰来作为一种颜色,来感受,当你摸冰箱外观的触感的时候,会有一些灵感。真的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李好:像章这样的高级设计师不仅仅是一个型的问题,您对面料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意味着这台美的冰箱不仅从外观、从您的手触摸到都是有一种灵性。

  王玉涛:有非常的吸引力。

  李好:这就是非常奇妙的合作。我相信这样的合作给给您的职业生涯中太难忘了。感谢我们的设计师。

  李好:在您看来,什么才是极简设计,您对极简主义的理解?设计在生活中如何理解生活?如何理解活出质感?

  王玉涛:价值观和生活理念对于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我也是特别希望美的在未来这种探索的精神,做出更好的产品。

  李好:我们也期待跟您展开给多跨界合作。谢谢!

  接下来要出场的重量级嘉宾,可以用一些语言来形容他,他是探索新鲜的实践者,他就是有深度的时代先行者,也是全球的探鲜官陈坤,下面有请先看一段视频!

  用探鲜创造流行,用纯粹表达自我,谢谢王玉涛老师和我们一起来探索新鲜。再次把掌声送给王玉涛老师。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