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CES   小米   三星  

新闻小料丨亚洲消费电子展开幕 小米新品发布会在京举办

2019-06-14 15: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德云二奶奶

  一周薅毛新品,尽在新闻小料!

封面

  6月11日,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召开,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科技盛会,本次展会搭建了一个洞悉未来科技、经济走向的窗口,不仅规模更大、展商更多,而且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科技零售、智能家居、虚拟现实及5G也正式从概念迈向落地阶段。

ces

  近日,三星公布了“定制家电新时代”计划。推出第一款定制冰箱,这是一款可以自己选择材料、颜色、尺寸以及其他功能的冰箱。无论你是和我一样住单间公寓还是大房子,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目前还没有定价,上市时间也没确定,值得期待!

三星

  6月11号,小米集团在北京举办“小米手环4暨米家智能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各项新品中,包括小米巨能写中性笔、首款人工智能彩屏手环小米手环4、小米AI智能学习机“小爱老师”,以及四大智能新品。发布会现场,雷军还与谢霆锋共同登台,宣布小米米家与锋味达成跨界合作,推出首款联名定制产品——米家电磁炉套装锋味定制版,并将联合打造《米家锋味秘籍》等美食内容。看来小米这是准备要全面撒网,重点捞鱼啊!

1560306634870

  作为家电圈里最大的新闻,格力举报奥克斯最近闹得可谓是沸沸扬扬,人民日报也发文称:站对不站队。确实,商场如战场,在看不及的硝烟中,我们要守住底线,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成为真正的赢家。

人民

  生活老司机×新闻小料——全新有趣新闻播报视频每周五放送!一周薅毛新品,让你笑着知道!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