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小料丨海尔中央空调6月开门红,Oclean推出智能触屏电动牙刷

2019-06-14 14: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周薅毛新品,尽在新闻小料!

8888888

  6月1日,一年一度的618年中购物狂欢正式开启,众多智能爆款扑面而来。在中央空调领域,频频传来捷报:海尔在京东销量第一,海尔在天猫销量占据首位,海尔在苏宁销量拔得头筹……截止到上午11点数据统计:海尔中央空调以智慧自清洁家用中央空调、变频自清洁柜机、八面出风的嵌入机等多款智能产品,占据全网第1份额,连续5年稳居行业首位。

海尔哦

  6月5日,创米科技在北京举办了“创米小白2019发展战略暨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小白智能门锁C1。该产品支持五种开锁方式,并采用了当下主流的指纹算法技术应对特殊指纹的情况,此外,通过采用活体生物识别技术使得门锁的安全性有了提升。

小米

  6月5日,华米科技投资的Oclean(欧可林)品牌发布了Oclean X智能触屏电动牙,产品售价为299元,众筹特价为249元。据介绍,Oclean X智能触屏电动牙刷搭载了一块彩色触控屏,支持刷牙盲区监测功能,刷完牙后,监测结果直接在屏幕上实时显示。在这块屏幕上,Oclean X还能进行模式、力度等设置。

牙刷

  端午小长假第一天,杨二宝和谢小宝以及辛苦的摄像陈大宝,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生活老司机×新闻小料——全新有趣新闻播报视频每周五放送!一周薅毛新品,让你笑着知道!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