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145年创新科技 618钜惠来袭

2019-06-14 13: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购物狂欢节,在炎炎夏日火热来袭。各个品牌摩拳擦掌,钜惠活动层出不穷,嗨购狂欢一触即发……在全民购物狂欢节到来之际,自然少不了拥有145年技术积淀的国际知名品牌A.O.史密斯的身影。

  今年,A.O.史密斯将携最新上市的挑战“零逃逸”油烟机,以及一系列创新精品,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心动之旅;用创新科技打造品质生活,用匠新精品引领消费趋势。

(定)创新科技 钜惠618

  破解行业难题,开启全新“净”界

  和A.O.史密斯过往的众多精品一样,这款挑战“零逃逸”的油烟机的打造,也是从困扰行业多年的难点中催生出来的。

  中华美食博大精深,煎炒煸炸千变万化。但在烹饪美味的同时,中国消费者也普遍承受着传统油烟机“抽吸不净、油污难处理”等老大难问题。

  每一个困扰行业的难点,都是A.O.史密斯研发的起点。针对这一行业难题,A.O.史密斯用科技和匠新给出了出色解决方案:独特的顶侧双吸技术,针对油烟逃逸的每个环节,综合应对、一网打尽;一重低位侧吸,从低处烟窗吸走初起油烟;二重高空顶吸,顶部烟口负责捕捉升腾余烟;三重则是两侧护翼板与侧吸面、顶吸面形成有效拢烟舱,防止油烟从两侧逃逸;外加左右分控及分吸功能,实现哪边烹饪开哪边的理想效果,最终让油烟无处遁形,开启烹饪新“净”界。

  坚守科技创新,打造高品质生活

  一直以来,A.O.史密斯都秉承着匠新精神,以“寻找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为核心理念,坚持创新,深耕研发,不断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在空气净化器领域,A.O.史密斯运用创新科技,推出“甲醛数显,效果看得见”的甲醛净化器。该系列的产品创新搭载了精确的数字监测技术,让室内甲醛浓度能够实时显示在机身屏幕上;与此同时,创新研发的甲醛高效去除技术,除醛效果按照优于美国标准0.03mg/m³设计,成为目前市面上不可多得的除甲醛克星。

空净

  在净水领域,A.O.史密斯大流量长效反渗透净水机,突破技术难题,拥有高达3L/分钟的大流量出水,快速满足安全饮水需求,接水不用等,给用户带来了大流量即滤净水的卓越体验;同时,该系列搭载专利技术的MAX5.0长效反渗透滤芯,5年更换,耐用更省心。

净水

  在燃气产品方面, A.O.史密斯搭载尖端“零冷水”技术的全系列燃气热水器及采暖/热水两用炉 ,通过“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彻底告别洗澡时打开龙头等待热水的尴尬。同时,此技术突破了回水管的安装限制,真正做到解决冷水段、热水不等待,即使装修好的房子也可以立即安装体验。

燃气

  在电热水器方面,A.O.史密斯薄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采用“纤薄科技”,薄至28厘米,不仅节省卫浴空间,而且颜值出众,无论在何种卫浴空间风格下都相得益彰。而升级的金圭特护系统与双引擎速热系统相辅相成,有效缩短加热时间,让热水器自带加热“快进键”;此外,专利恒温与免清洗模块,也带来了舒适又省心的使用体验。

电

  一系列的创新精品,不仅折射出A.O.史密斯在品质上精益求精的理念,更是对A.O.史密斯145年引领行业转型、驱动消费升级的实力验证。

  618钜惠来袭 精品种草抢先锁定

  作为引领行业的百年巨匠,A.O.史密斯成立145年来,始终致力于用创新科技助力美好生活,让消费者成为高品质美好生活的体验者。已成为了推动品质家电消费升级发展的主要力量,持续耕耘于热水、采暖、净水、空气净化、美容软水等多个领域。

  618的脚步越来越近, A.O.史密斯已经蓄势待发,届时多款新品齐登场,众多钜惠齐发布,为即将到来的618 狂欢盛宴疯狂打Call 。创新精品抢先锁定,惠购壕礼敬请期待,618,让我们不见不散!

A.O.史密斯环境电器超级产研基地 外景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