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资讯   苏宁618   KIDS   WORLD  

KIDS WORLD 型秀盛典冲突再起 红孩子喊话battle没在怕的

2019-06-07 20: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苏宁618战火正燃,2019 KIDS WORLD 海选赛也如火如荼。刚刚过去的两个星期,成都、上海、广州、南京、重庆、合肥、佛山、南昌8座城市涌现出了一批优秀选手。

  当优秀的人在一起的时候,不禁会生出比较之心。成都battle男孩、“天韵少年团”队长任秉良,重庆锡纸烫男孩“小肥龙”张仲语,南京“兰博基尼”代言人祝子琦……他们都是各城市海选赛区的佼佼者,也是“型秀之都”争夺战的积极参与者。

QQ截图20190607201949

  据悉,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海选的首个周末,TFBOYS导师李奇带领的成都战队就挑起了“型秀之都”的话题争端。这让重庆、南京等地的小选手心有不服。

  成都、重庆作为才艺“大城”,孩子们都是出了名的优秀、坚持、能吃苦。这不,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大放异彩的重庆锡纸烫男孩“小肥龙”张仲语不但成为KIDS WORLD 型秀盛典海选赛的优秀选手,更因为一场快闪登上了重庆观音桥步行街“亚洲之光”在内的大屏广告位,实力秀了一波才艺。

QQ截图20190607202014

  重庆锡纸烫男孩、“小肥龙”张仲语

  在被问到知不知道“型秀之都”时,张仲语认真的说道,“我觉得重庆当之无愧,不仅仅是我,我身边的小伙伴每一个都十分优秀,一点都不比成都、南京的选手们差。”此外,成都的battle男孩任秉良、南京“兰博基尼”代言人祝子琦……这些10后的红孩子一个个都爱狠了自己的城市,都认为“型秀之都”非他们莫属。

QQ截图20190607202040

  成都天韵少年团

  南京苏宁红孩子相关负责人表示,“型秀之都虽然从成都发起,但是我们南京也没在怕的。成都、重庆、西安、济南、北京等这些去年优秀城市,都是我们对手,咱们晋级赛见,到时候再一较高下。”

QQ截图20190607202105

  南京“兰博基尼”代言人祝子琦

  这场由导师发起,选手积极参与,城市负责人支持battle的“型秀之都”争夺战等级已经上升到了全国层面。本周末的海选赛以及接下来的晋级赛究竟会出现多少有趣的花絮,十分值得期待。

  据悉,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的是一场关注少儿成长的亲子IP,也是苏宁红孩子“趣购、趣玩、趣成长”全新品牌心智升级后为0-14岁的孩子提供国际化成长舞台的首秀。

  苏宁618,为了支持海选赛区争夺“型秀之都”、帮助孩子更好的成长,苏宁红孩子还为母婴家庭匹配了6月11日宝贝提前抢,6月15日-6月18日年中狂欢盛典等活动,让亲子家庭一次嗨个够。即日起进入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官方唯一指定报名通道苏宁易购APP母婴频道页,即可参与报名或者投票,争夺“型秀之都”称号。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