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苏宁易购高考伴考暖人心,全城苏宁小店向家长免费开放

2019-06-07 20: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万众瞩目的2019年全国高考已经正式开始。今年将有超过一千万学子参加这场决定命运的大考,学校、家长、社会各界都在高度关注。与往年一样,这次高考时间正值入夏,高温、湿热的天气对即将走入考场的学生,以及送考的家长们都是严峻的考验。在北京,考生和家长们却惊喜地发现,6月7日在北京40多个考点,都出现了苏宁易购志愿服务队搭建的遮阳棚,在此等候的家长们可以在这里歇息,还能得到饮用水、扇子和雨衣等炎夏避暑、避雨的必需装备。原来,这是在北京市总工会领导下,北京苏宁易购组织的“高考伴考”活动。这个活动将从6月7日持续到6月8日。

QQ截图20190607201506

  热心公益的苏宁易购,早就留意到高考期间学生和家长们的需求。以服务社会、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的苏宁人,对送考家长们在酷暑高温下的焦虑和紧张心情感同身受,他们提早就组织了高考志愿服务队,在6月7日和8日两天进驻到北京市44个考点,为家长们提供服务。

  北京苏宁易购为家长们提供的贴心服务还不止于此,他们不但在考点为家长提供避暑遮阳的便利,而且还将遍布北京全城的500多个苏宁小店向考生家长开放,让他们能更轻松地休息、饮水、为手机充电,还能够使用洗手间等免费服务。

  多年来,苏宁温暖的品牌形象早已深入城市居民的心中。遍地开花的苏宁小店,是苏宁易购智慧零售的“神经末梢”,是服务市民、承载苏宁易购信息服务和物流服务的载体。在全国各城市分布的苏宁小店,已经形成了能在最快半小时内完成急速配送服务的庞大网络,大幅度降低了供货商的物流成本。数据显示,截止目前苏宁小店全国已超过5000家。除了传统的仓储、物流、冷链、系统等零售基础设施能力,苏宁小店还将通过自身打造以及外部连接,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QQ截图20190607201544

  苏宁小店不但在城市生活中为人们带来便利,而且还以不断推出的公益行动让社会各界感到暖心。例如春节期间苏宁小店的“三公里灯塔”计划,就为节日期间仍坚持工作的劳动者们带来了专属免费服务和免费早餐;4月份有苏宁小店在北京、南京、上海、杭州、重庆和成都等六个城市推出的“活力跑”公益体育活动,让多地的白领们享受运动、摆脱“亚健康”。

  一个月前,在618年中大促的媒体见面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亲自宣布,将要在即将到来的高考期间,为各地的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服务,为他们加油。6月7日起出现在北京市各考点的服务站,和遍布全城向送考家长开放的苏宁小店,就是北京苏宁易购奉献给社会的爱心见证。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