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甜的“瓜”来了 华帝618促销邀你瓜分百万大礼

2019-06-06 11: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又是一年618临近,各大品牌的促销狂欢与火热的夏天一起到来。华帝又 有大动作,为广大“吃瓜”群众准备了购机抽奖、直播互动抽奖等多重优惠大礼。日前,华帝官方正式启动“买华帝瓜分百万产品”年中大促优惠活动,总价值超过100万的华帝产品等你来瓜分。

  想要参加华帝“买华帝瓜分百万产品”活动,只需在6月1日-6月18日期间,在全国华帝各终端活动门店及各电商平台活动店购买华帝任意产品,并在华帝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帝】的活动页面“瓜分百万”中填写购机信息,就能获得抽奖码。

  而华帝将在抽奖码末两位与2019年6月20日15:00华帝股份(002035)收盘价小数点后两位一致的参与用户中,抽取200名中奖者,在华帝全线产品(烟机、灶具、热水器、洗碗机、嵌入式蒸烤箱、消毒柜)中任选一件。抽奖时间为6月20日16:00,参与用户届时关注华帝官方微信公众号活动平台的公告信息即可。

  “买华帝瓜分百万产品”活动抽奖二维码

  同时,你还可以关注华帝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帝】在6月17日18:00-21:00举办的直播活动。

  在直播中,华帝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包含华帝洗碗机(V6)、华帝净水器、华帝豪华浴巾礼盒套装等华帝明星产品,以及戴森、科沃斯、飞利浦等品牌的实用电器和德国高端品牌福腾宝的各种厨具锅具,多达6000件豪华礼品,在直播中送完为止。

  华帝官方微信二维码,关注参与活动

  华帝推出的多重优惠活动,没有让等待大半年的消费者们失望,不仅能够让大家享受真正的实惠,华帝旗下的各系列产品也都亮点十足。

  例如华帝J663AHE抽油烟机搭载了下潜式捕烟口,离烟源更近的智能恒吸,同时具有声控捕烟功能,做到“除烟动口不动手”; GH8i燃气热水器一键开启增压瀑布浴,让全屋冷水零等待;JWD8-V7洗碗机不仅有双龙卷深层净洗,立体强力冲刷重油污,更能实现腔内无残水纯干态,长效抑菌。有了这些华帝推出的高端产品,相信能让你的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畅想舒适生活。

  如此给力的优惠活动,实在是机不可失,大家还不行动起来?话不多说,小编已经在考虑中奖之后该选什么了。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