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搭载人工智能 刷牙生活将发生什么改变?

2019-06-06 10: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各种大家电上智能功能的添加已经屡见不鲜,但是每天使用几分钟的电动牙刷也搭载了人工智能之后,我们的刷牙生活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改变呢?

  2019年6月5日,近期非常受关注的Oclean X智能电动牙刷正式亮相,并且已经于今日在小米有品众筹和有品有鱼众筹上线,众筹价格仅售249!

3

  一款可以手动触屏操控+app手机控制、最高40000次/分钟震动、AI过频降频护齿功能、悬浮磁吸收纳设计等亮眼功能的电动牙刷仅售249!不得不说让人非常想去马上入手一台了,毕竟市面上一款宣称智能的电动牙刷就要千元以上了。

20

  这款智能电动牙刷究竟可以为我们带来什么改变?智能到底是噱头还是真实用?别着急,跟随求真君详细的解析来看看这款电动牙刷吧!

  你真的会刷牙吗?

  虽然我们每天都在刷牙,可是有很多人只是“看起来在刷牙”,刷牙不认真、刷牙力度不够、刷牙有盲区,是很多人目前刷牙遇到的问题。但是,牙科医生告诉我们,如果牙齿刷不干净,刷牙存在盲区,那么未能清除彻底的牙菌斑积累多了就会成为口腔的大敌,不仅会造成龋齿,还会危害我们的牙周组织,引起牙龈出血,口腔异味,牙齿松动甚至脱落等问题。

  刷不好牙会有这么多潜在的危险,而电动牙刷可以有效解决刷牙存在的问题。

  接下来就是选择一款合适的电动牙刷了!很多人用了电动牙刷,但是其实并不了解真正的刷牙情况如何,而Oclean X智能电动牙刷的上市则解决了这些问题。

  Oclean X智能触屏电动牙刷则搭载了一块彩色触控屏,支持刷牙盲区监测功能,刷完牙后,监测结果直接在屏幕上实时显示,科学引导刷牙。触控屏的搭载解决了传统电动牙刷只能从app端查看刷牙情况而沦为鸡肋的弊端,每次刷完牙都可以轻松检查刷牙情况。

1

  除此以外,Oclean X的触屏可直接显示4分区盲区提醒,由于Oclean X内置了六轴陀螺仪,手势检测1500次/分钟,最高可实现8分区盲区提醒,更详细的分区监测,可在手机APP上查看。

  针对一些新的使用者感觉普通电动牙刷震动感太强的困扰,这款Oclean X电动牙刷进行了32级力度精细微调功能,用户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力度,获得清洁又舒适的刷牙体验。在智能化方面,Oclean X智能触屏电动牙刷还支持AI过频降频护齿功能,通过传感器测算以及智能芯片,能够自动对振动力度进行控制,当用户发生刷牙用力过猛时,直接将电机振动频率和力度骤然降低,让用户可以安心刷牙。该功能在清洁力度超过24级时,自动激活。

5

  在刷牙模式方面,Oclean X支持清洁、美白、按摩、敏感等4大洁牙丽齿模式,通过APP可推送多达20种预置刷牙方案,可自定义属于自己的方案,为新手、牙龈萎缩、孕妇、黄牙等用户量“齿”打造个性化SPA体验。

  Oclean X采用新一代磁悬浮无刷丽齿引擎,高效接近零磨损状态,拥有超强清洁力,支持最高40000次/分钟震动,220gf.cm大扭力,马达寿命超过5000小时,是普通马达的数倍,性能强劲。刷头选用了杜邦新经典刷丝,超出国家标准的高磨圆率,并采用了德国高端无铜植毛技术,可以实现多角度3D植毛,刷毛以特殊角度贴合牙齿以达到深入清洁某一区域的目的。

  而这款产品还有一个非常亮点的设计,就是悬浮磁吸收纳设计。相信很多人都有电动牙刷无处安置的烦恼,Oclean X的悬浮磁吸挂架,即可收纳牙刷,保证通风干爽,快速沥干不发霉,节省空间,告别潮湿台面;还能取下来秒变充电器,不怕配件丢失。两用省心设计,非常人性化。

6

21

  如此诚意满满的牙刷目前众筹价格仅249元,还加赠一支刷头!不得不说真的非常值得体验啊!如果你也对智能牙刷感兴趣,那么这款最好不要错过!

28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