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快递小哥曝 “内幕”:100多个快递都是同一个名字

2019-06-04 15: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特别奇怪的事,早上来了1 00多个快递,竟然是同一个名字,同一个写字楼。”苏宁易购望京快递点站长刘振威说道。

  原来,在望京SOHO上班的小张在微博上看到了苏宁618万幸写字楼的活动,便动员身边同事和朋友一起参与。“我们就是奔着苏宁的超级锦鲤去的,这几天大家买东西都是用我的名字,获奖后的分配方案我们都做好了。”

  据介绍,5月31日至6月5日,北京地区上班族仅需在苏宁易购下单并快递到自己的写字楼,即可贡献一份幸运值,最终幸运值最高的写字楼将获得“万幸写字楼”称号,全楼获得由苏宁易购提供的价值61.8万“万幸”大礼。

  不仅如此,北京地区“万幸写字楼”内下单金额最高的用户,还将被评为“2019超级锦鲤”并获得包含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门票两张、南京双人双日免费畅游、上海宝丽嘉豪华客房及双人下午茶,以及苏宁各大业态专属定制服务等硬核奖品。除此之外,苏宁易购更喊出“超级锦鲤,你的生活被苏宁包了!”的口号,为“超级锦鲤”打包了早餐年卡、酒水年卡、全屋小BIU智能家电等切实贴近生活的奖品,真正“承包”了锦鲤的日常所需。

  “我详细研究了这个活动,最终万幸写字楼看的是订单量,超级锦鲤是根据下单金额来定。所以我们就讨了个巧,在苏宁易购购物件数比较多的时候,就一件一件的下,把订单分拆,其次我们都用同一个名字,这样我们成功的机率就会大大提升。”小张分享道。

  “看运气,还要看实力。”国贸大厦的一名消费者说道,“开始的时候我们排名还是比较靠后的,截止6月3日我们已经是第一了,我相信我们是万幸写字楼。”根据北京苏宁官微每日万幸写字楼排行榜显示,截止6月3日18点,国贸大厦、建外SOHO西区、望京SOHO分列前三,金融街、中关村等商圈的写字楼紧随其后。

  “这场全城寻找‘万幸写字楼’的活动,无论是奖品阵容还是活动创意,绝对是超乎想象,前所未有的。比起之前百万分之一的中奖率,苏宁618超级锦鲤中奖的可能性没准比摇个京牌还要高。”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6月6日,我们还将为万幸写字楼举办一场别出心裁的线下Party,西瓜、小龙虾随便吃,啤酒、红酒免费喝。与此同时,万千小幸运也会降落到“万幸写字楼”活动现场,写字楼内的上班族持邀请函、或者通过轻松有趣的互动小活动就可以带走一票“让人眼羡”的礼品。

  此外,北京苏宁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平台每日20:00都将公布当日写字楼排名TOP20,以便消费者即时掌握排名动态,和身边的伙伴共谋“万幸”大计。苏宁618北京“万幸写字楼”以及其中的“超级锦鲤”奖品丰厚,幸运和幸福皆有可能,赶紧号召同事朋友上苏宁易购app下单,说不定大奖就是你们的了!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