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声   Redmi   K20   Pro   真旗舰机   全面屏  

Redmi K20 Pro首测:旗舰机王当之无愧(2)

2019-06-03 17: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当之无愧的旗舰机王

      Redmi k20 Pro有一颗强大的“芯”,搭载的是新一代移动处理平台骁龙855。目前,已经上市的骁龙855手机有4款,分别是小米9、vivo iQQO手机、三星S10和联想Z5 Pro GT版。

      这么多骁龙855手机,其实选择起来一点都不难,摸摸钱袋子就知道怎么选了。

      一直以来Redmi强调的极致性价比就是要做到:同等性能价格最低,同等价钱性能最好。Redmi K20 Pro提供四种选择:6GB+64GB售价2499元,6GB+128GB版2599元,8GB +128GB版2799元,8GB +256版2999元。

价格1

价格2

      目前骁龙855手机中,vivo iQQO的价格是6GB+128GB版2798元,8GB +128GB版2998元,12GB +256GB版3998元,12GB +128GB版是3498元。OPPO Reno高配版的价格是3000元起,其他骁龙855手机如一加7的价格是2999元起,麒麟980芯片的荣耀20是3857元左右。

QQ截图20190603142704

      无疑在所有旗舰机型中,Redmi K20 Pro是当之无愧的极致性价比的真旗舰机。

      极致手游体验

      Redmi K20 Pro也满足了手游玩家的极致体验要求,在在游戏触控方面,Redmi K20系列从底层答复提高跟手灵敏度,触控屏报点率高达180Hz!触控跟手响应速度仅71.25毫秒,点击响应延时低至72.9ms,媲美专业游戏手机,远优于iQOO、P30 Pro等友商产品。

      在游戏显示方面,针对“吃鸡”黑夜模式,Redmi K20系列特别开发了“夜视仪”功能,通过优化游戏画面的暗部区域对比度,有效提升画面可视性。

      27W有线快充

      Redmi K20 Pro的亮点还有很多,比如:

QQ截图20190603143440

      4000mAh大电量,通过AI智能省电优化,搭载27W有线快充,73分钟即可充满,半小时充电58%:

      首次搭载全功能NFC,采用最新NXP-SN100T芯片,相较上一代,交易速度提升30%,SE存储空间提升25%,支持全国202个城市的公交卡;

      支持饱受好评的双频GPS功能,新增GPS L5独立天线,定位更加精准;

      采用Type-C+3.5mm耳机孔双配置,同时通过了Hi-Res Audio认证,是Redmi 首款HiFi音质手机。

     借用李佳琪的一句话:买它!买它!买它!买它没有错的了!!!

     实际上当前手机品牌之间的竞争已经是贴身肉搏的程度,小米作为主流手机品牌之一,近几年总是伴随着成长的烦恼,极致性价比成就了小米,也成为如今小米身上争议最多的话题。自Redmi品牌从小米独立后,Redmi也承载了极致性价比的使命。在Redmi K20真旗舰机发布会的当天,米粉用尖叫和现场的欢呼证明了他们的热情。

     米粉强大的热情的另一面,还有一种对极致性价比的不满意的情绪。理性的讲,像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一样,不管是Redmi还是vivo、oppo或者华为、荣耀,每个人心中都有所爱的品牌。最重要的是,包括Redmi在内,近两年手机品牌面对红海市场,依然坚持通过产品功能、技术、性能上提升让用户获得最佳的体验、回馈用户,这是让大家看到的最难能可贵的共性之处。从这个角度上,Redmi K20 Pro作为主打极致性价比的真旗舰机,还是诚意满满的。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