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18大促空调买哪家?选奥克斯空调准没错

2019-05-28 16: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空调再次成为大众普遍关注的焦点。618马上就要到了,作为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很多人都会在这个时候买空调,但纵观国内空调市场,产品多样、品牌众多,空调的选购却困扰着不少消费者。今年618空调怎么选?买哪家?相信看完这篇,你心中自然便会有了答案。

  产品:首选一级能效变频智能机型

  1、匹数大小根据房间面积而定

  匹数大小是大家买空调遇到的第一个问题。空调匹数其实是指制冷量的大小,匹数越大空调制冷能力就越强,所能适用房间面积也就越大。为了避免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空调匹数尽量要和房间面积相匹配。一般而言,1.5匹空调适用于18㎡左右的房间;3匹空调则更适合35㎡左右的房间。有关空调匹数和房间面积的关系可以参照下面的表格。

空调匹数与房间面积对照表

  2、首选变频机型

  相较于定频空调变频空调在达到设定温度后便以低频持续运行,实现不停机运转,从而可以更好的维持室内温度恒定,带来更为舒适的使用感受。另外,除了控温精准,变频空调在节能、静音、震动以及低电压适应能力等很多方面都比定频空调表现好,所以,买空调首选变频机型。

  3、节能表现

  众所周知,长时间使用变频空调比定频空调更加省电,那同为变频空调,什么样的产品更节能呢?这还要看空调的能效等级和APF值大小。对于同类型、同匹数的空调而言,一级能效产品节能效果最佳;APF是空调全年能源消耗效率评价指标,数字越大意味着其节能效果越好。所以买空调尽量选择一级能效中APF值较大的机型。

  4、智能功能

  现在,智能化已经成为包括空调在内众多家电产品的发展方向。随着《忘不了餐厅》、《青春环游记》两档综艺的热播,奥克斯云裳智能柜机也彻底火了一把,节目中与嘉宾们开启“互撩模式”,大秀“智能语音”新技能,极具人性化的人机交互设计让大家彻底告别遥控器的束缚,直接对话空调即可实现各种操控,打造耳目一新的智能体验。所以,大家有条件尽量选择带有智能功能的机型,可以为使用带来更多简单和便捷。

  品牌:奥克斯空调成各大电商平台争夺的“香饽饽”

  当今互联网时代,国内空调市场品牌的竞争更是日趋激烈,选空调看口碑,毕竟只有市场才是检验产品优劣的唯一标准。空调卖得好不好,数据来说话,2018年618期间,奥维云网线上监测数据显示:奥克斯空调以销额份额28.5%、销量份额31.3%牢牢稳居行业第一;同时还分别斩获京东、天猫、苏宁三大电商平台空调品类销售榜榜首,稳坐空调行业“头把交椅”。另外,2018全年,奥克斯空调线上量额、增长率、好评率更是取得行业第一的好成绩。

奥克斯空调去年618和11.11获得京东空调销售冠军

  透过一系列骄人的成绩,可以看到奥克斯空调早已不再是一家传统的制造企业,而是依托自身互联网基因,积极布局年轻化消费群体,持续发力升级产品品质,通过产品力、品牌力、营销力等多维驱动,成为国内空调行业乃至整个家电领域最具互联网属性的企业之一。

  家电品类是618的主会场,然而,与以往电商平台和家电品牌的主客场不同,今年平台竟然开始向品牌方倾斜,奥克斯空调一度成为众电商平台抢夺的对象。正是由于去年618取得令人瞩目的销售战绩,今年618,奥克斯空调成为了三大电商平台竞相争夺的“香饽饽”,更有电商平台为其打造专属福利政策欲将奥克斯空调拉入自己阵营,可以说火药味十足。

  随着618的临近,各大电商平台好戏轮番上演,京东唱罢天猫登场,苏宁易购更是跃跃欲试,一场促销大战已经全面打响。奥克斯空调品质更好、价格更优,而且电商巨头都对奥克斯空调情有独钟,所以,今年618选奥克斯空调准没错!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