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冷柜品牌口碑发布,澳柯玛质量认可度夺冠

2019-05-28 13: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2018年度《中国冷柜品牌口碑研究报告》正式发布,报告从首页大数据口碑监测平台的冷柜品牌中,筛选了20个品牌作为研究对象,以品牌知名度、消费者互动度、企业美誉度、质量认可度、产品好评度、品牌健康度六个维度展开研究。报告显示,澳柯玛冷柜品牌在六个维度方面表现稳定,持续领先,最终以综合指数第一的成绩夺冠,再次蝉联中国冷柜品牌口碑榜榜首。

  质量认可度方面,澳柯玛、星星、海尔在质量认可度中位居前三。澳柯玛、星星、海尔、美的、容声、美菱、海信、雪花在近两期中表现稳定,质量认可度位居前十。与上期相比,乐创、华美在本期质量认可度中有强劲表现,晋升至前十,韩电、香雪海则在本期质量认可度中掉出前十。

  近年来,澳柯玛围绕质量战略,积极在公司营造全员参与的质量文化。以建设“质量效益型企业”为目标,强化“精心造精品”的质量理念,通过广泛开展“质量月”主题活动、质量竞赛活动和QC发布活动等,引导全员参与质量改进和提升,在公司形成“质量是生命、质量是责任、质量是尊严”的质量价值观。通过建立以用户为导向和驱动的质量管理模式,推动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和管理制度,有效整合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并实现与公司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金海豚”五星服务管理体系的有机融合。公司坚持“用最好的设备、最好的技术、最好的人才制造最好的产品”,对标国际最高标准,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设备和高层次人才,并积极与德国Siemens、Bosh以及美国比尔·盖茨基金旗下Global Good等国际知名公司合作,研发生产国际高端产品,产品在国际市场表现出较强的竞争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