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a亮相国际厨卫展—时尚创新,引领未来

2019-05-28 13: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5月27日,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Kitchen&BathChina2019)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参展,作为高端厨电的领先品牌,Arda已经连续多年参展。

  Arda品牌专注全品类西式高端嵌入厨电,汲取了瑞士工业设计的营养,不断推陈出新,立志将更多瑞士品质融入中国家庭。

  今年,Arda的新品非常亮眼,设计师们将欧洲最佳的工业设计风潮与亚洲家电市场相结合,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融入了时尚的生活理念,让中国用户有更佳的使用体验。

  本次展会,Arda携I-Smart、A-touch,Super,Q系列,Master等六系新品在N2B01展馆新品专区惊喜亮相,以便捷、实用、时尚、品位为主要特色,智启厨房新“净”界。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客户和各大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Arda的创新和匠心。

  I-Smart系列,你值得拥有

  互联时尚,智能升级

  新品I-Smart系列包括专业嵌入式烤箱和嵌入式蒸烤一体两个类型的产品。I-smart的6.8英寸超大彩屏,搭载扁平化UI设计,操作更便捷。配有Arda专门开发的APP,实现智能物联,通过手机端或者其他智能终端设备就能轻松实现智能烹饪。

  在具体功能方面,Arda烤箱显示出了其他品牌烤箱无法比拟的专业性。烤箱拥有13种功能模式和7大菜谱类型,全方位满足更多烘焙需求,提供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I-smart大彩屏蒸烤一体产品,实现了蒸和烤的合二为一,成为一机多用的典范,灵巧机身却大有用途,能蒸能烤,是厨房的新贵产品。在专业纯蒸的基础上,将烤的功能的专业度再升级一个高度,实现了蒸烤一体也能实现专业纯烤的效果。

  I-smart系列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都出色的展示出了Arda专业嵌入式厨电品牌实力,有颜又有实力。

  A-touch系列,匠心营造

  匠人精神,瑞士品质

  新品A-touch系列包括烤箱、蒸烤一体机、全触屏洗碗机。

  A-touch烤箱拥有83L大容量,5层搁架,容积相比一般烤箱大出25%;14种智能模式,将原有的二级功能菜单全部简化为一级菜单,一键上手,操作更加便捷;同时拥有国际品质的蓝色蓝色珐琅搪瓷腔体,加热更均匀,更易清洁打理。

  A-touch蒸烤一体机是Arda制造的真正意义上的蒸烤一体机。首次在蒸汽炉底部与背部加入加热管,背部搭载循环风机,实现3D热风循环对流,提高加热效率。新一代加热盘更耐热且不结水垢,不再为清洁烦恼。除此之外还首次增加干燥及发酵功能,全方位提升功能与实用性。

  A-touch洗碗机搭载了先进的ISS包裹式喷淋系统,360°无死角清洗餐具;中式碗篮设计,更适合中国厨房;独有的半载洗功能,省水省电,厨房必备。

  Black Forest系列,低调中的奢华

  经典优雅,与众不同

  Arda黑森林系列包括多功能烤箱、多功能蒸汽炉、气电两用灶、全触屏洗碗机、烟机及双炉头燃气灶等。设计精良,简约时尚,是打造高端大气,和谐统一厨房的不二之选。

  多功能烤箱,黑色抗指纹不锈钢门体、拉手,色调和谐统一;83L大容积,内置高灵敏测温探头,精准监测把控食物温度;特有的3D热风循环系统,有效防止食物烤焦或夹生。

  多功能蒸汽炉,独创顶蒸汽加热方式,食物加热更快速,蒸出食物健康本味;内胆加大到35L,容量更大,空气循环更充分,烹饪美味健康;更值得一提的是其二次加热及消毒的人性化功能,更适合有宝宝的家庭,奶瓶玩具等经高温消毒,除菌不在话下。

  黑森林灶具,方便快捷。燃气灶小火低至0.2kW,大火高达4.5kW,大火小火,文武兼备;电磁炉部分10个档位轻松执掌火力调节,轻松应对各种食材。更有一键堡米饭功能,恰如其分的火候,是米饭软糯酥香的精髓。

  黑森林洗碗机原装进口多个主要零部件,品质精良。可容纳10套餐具。内置3个喷淋臂,360°无死角冲刷,餐具洗涤更加得心应手;余温烘干技术,有效防止细菌滋生,全面取代消毒柜。让您从此告别洗碗,轻享生活。

  黑森林烟机,在材质上全面升级,304不锈刚+纳米漆,颜色纯正、质地致密坚硬;叶轮采用荷叶不沾原理,有效保持烟道畅通,保持烟机持久大吸力。

  Super系列,巧妙灵动

  烟灶一体,创新设计

  super系列产品在烟机和灶具传统的厨电产品基础上,大胆创新,烟灶一体。无需单独安装壁挂式烟机,更适合西式厨房或者开放式厨房;进口肖特面板,整洁大气。两眼电磁炉,煎炸爆炒全能;面板旋风漩涡出风口,近吸式排烟,风力可达18m2/min。

  Q系列,时尚靓丽

  创新设计,多彩多姿

QQ截图20190528133302

  Arda 此次推出了Q系列新品。除了一以贯之的优良品质和功能模式之外,突破以往黑色以及不锈钢冷系的外观。在工艺上尝试创新的银灰色镀膜玻璃,在众多嵌入式产品中亮眼而出。

  银灰色外观,搭配精致的单旋钮,简约大气的设计理念感,有效兼顾了金属色的高冷和彩色玻璃的绚丽。

  实现厨房风格百搭的同时,也能和众多家电产品甚至是数码产品形成配套风格。大气兼容,时尚靓丽,这就是Q系列,不仅是Arda在设计风格上的突破,更是Arda不懈创新,将厨电实用性和厨房艺术美学的完美演绎。

  Master系列,取全球精华

  原装进口,国际潮流

  新品Master系列包括冰箱、洗碗机、洗衣机。其中最令人瞩目的便是Master系列的冰箱,创新配置了食品真空包装的功能,在不影响冰箱任何功能和外观的情况下,巧妙的增加了食品包装功能。

  冰箱门上设置了Vacuum bag的口,用食品袋包好食物,在打开冰箱门之前,在Vacuum bag口处直接实现抽真空塑封,20秒即可完成。这一创意极大地满足了食材的储藏需求,可谓是世界冰箱设计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除此之外,Master系列洗碗机,在干燥除菌和洗净容量的性能上带来了巨大的突破。

  独创Turbo drying system涡轮干燥系统,餐具洗涤后更快干燥。创新设计的ion-tech负离子杀菌除异味的功能,让洗碗机在除味除菌方面更进一层,婴儿用具完成可以放心清洗。

  Arda的每一次设计,每一个创新,无不体现着Arda的独创精神和匠心品质。正是凭借着Arda对创新设计和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Arda厨电在展会中大放光彩。

  此次24届国际厨卫展,Arda在传递“快乐自煮,尽享此刻”品牌理念的同时,也是在向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展示,Arda三十余年来在厨电行业的积累与深耕,只为实现人们对美好厨房的向往。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