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助力“青春旅行团”再现“大唐盛世”

2019-05-24 09: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青春环游记》第三期已于上周六播出,“青春旅行团”成员王凯、吴谨言、林允、魏大勋、范丞丞、胡先煦、宋铭睿、段美洋八人与前来助阵的何杜娟、蒋梦婕、周雨彤、孟佳集结在兼具古典韵味和现代活力的西安,共同开启梦回大唐之旅。

  据悉《青春环游记》自开播以来,其话题度和收视率都保持超高热度。上周六,“王凯青春环游记”、“趁青春去旅行”等关键词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TOP3。节目主话题#青春环游记#登上热门话题榜TOP1,阅读量突破26亿。

  大唐之美,幻梦来袭

  继杭州领略苏轼文化,南京体会古代科举考试的魅力之后,第三期《青春环游记》“青春旅行团”成员和飞行嘉宾来到古都西安,一同开启“穿越”模式梦回长安,寻找真正的盛唐之美。

  笔者对于历史十分感兴趣,非常期待成员们如何展示大唐盛世的风采。为了解唐朝人的审美方式,青春团成员和嘉宾们在大唐芙蓉园仕女馆,学习唐代妆容知识。在男嘉宾为女嘉宾化妆的环节,逗得笔者捧腹大笑。在这期节目中,最令笔者期待的就是最后展现大唐风采的盛大演出,让人们领略大唐盛世的繁荣。但是,这样一个任务对于嘉宾而言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不仅彩排时间短,舞蹈动作的难度也很大。胡先煦因滑膜炎膝盖动不了,一度曾想放弃;林允因动作难记怕拖累团队而忧心忡忡。虽然有着许多困难摆在成员们和嘉宾的面前,但是他们依然努力去彩排,力求为观众展现出大唐盛世繁荣空前的景象。这样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动了笔者,也感动了每一位观众。最终,在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以及成员们的不断努力之下,整个演出十分成功。

《青春环游记》第三期视频截图

  奥克斯空调助力《青春环游记》,一展盛世大唐

  作为观众,在这一期节目之中,最令笔者感到意外的是青春团成员们邂逅了另一位神秘的“嘉宾”。为了完成最终任务,一展大唐盛世的风采,青春团成员们需要去闷热的练舞房进行排练。当成员们和嘉宾走进练舞房的时候,眼尖的林允发现了高颜值的奥克斯云裳柜机,王凯就立马开始寻找空调遥控器。然而,何杜鹃却在一旁看透了一切。“它是全语音控制的”。

  这时,奥克斯空调说话了:“你好,开机请说打开空调”而在一旁的魏大勋则被这一串“神奇”的对话震惊了。无论成员们提出怎样的难题,奥克斯云裳柜机都能一一满足他们的需求。这也让在场的嘉宾们都为之一振。且这款奥克斯空调的智能化设计给成员们提供了极大的便捷,快速的制冷以及舒适的人体温度感知助力成员们更好地排练舞蹈,也为成员们最后的成功演出做出了贡献。

奥克斯云裳柜机

  互联网时代,品牌竞争愈发激烈,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之中脱颖而出,才是每个品牌应该去思考的问题。奥克斯空调通过赞助《青春环游记》进一步树立起青春、活力、有温度的年轻时尚品牌形象。《青春旅行团》与奥克斯空调携手,更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表现了中国民族品牌的品质精神,一同为中国魅力做担当。

  下期《青春环游记》,“青春旅行团”的成员们依然在西安展开他们的旅行,又有什么样的文化吸引着他们,又有什么样的挑战和冒险在等待着他们呢?奥克斯空调又会在节目中有着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