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小料丨海尔发布空气生态新成果,2019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举行

2019-05-17 16: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熊猫饲养员

  一周薅毛新品,尽在新闻小料。

cd15ff89a75e5b14b5a5875e619158e

  5月10日,海尔空调在青岛举行的主题为“空气生态 智汇未来”全球第一空气生态品牌成果发布活动上给出了答案。围绕为用户“造好空气”的生态理念,海尔在现场发布了空气生态的新成果:包含草原、客厅、卧室空气等全空间、全维度、全场景的空气解决方案、生态平台“好空气·爱家”和生态产品品牌“蜗牛空气”。发布现场,海尔还联合国检集团、中国天气网等成立健康空气生态联盟,携手500家生态伙伴共同推进人居空气健康的生态建设。

海尔

  据央视报道,经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诉讼调解,华为和三星之间的专利侵权纠纷系列案件,最终达成了全球和解。据悉,从2011年开始,华为、三星就专利交叉许可问题多次进行谈判,但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八年来,双方在中国和相关国家先后提起了40多起诉讼。

华为三星

  5月15日,“恣意美味 全靠蒸箱”——第二届蒸箱启动。继2018年的蒸箱消费普及活动1.0之后,我们将再次联合各大品牌、渠道、媒体、专业人士以及各行业KOL共同扩大蒸箱产品的认知。抛弃油腻不健康,食材蒸的不一样!

IMG_7365

  5月16日,2019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举行。许多主流冰箱品牌企业亮相,与京东家电齐聚一堂,共同梳理行业脉络和消费趋势,探讨冰箱行业发展的方向标。会议期间,中国家电网与京东家电联合多家主流冰箱品牌企业共同打造的“2019京东冰箱节”正式启动。

冰箱会

  生活老司机×新闻小料——全新有趣新闻播报视频每周五放送!一周薅毛新品,让你笑着知道!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