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声   TCL   冰箱   洗衣机  

TCL冰箱洗衣机杯普通话大赛启动 大国品牌助力打造城市名片

2019-05-16 19: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说好普通话、点赞新时代”。5月15日,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市总工会、合肥市妇女联合会、合肥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发起的合肥市第十四届普通话大赛正式启动。普通话大赛致力于充分展现合肥精神,打造合肥市的声音名片。作为大赛的独家冠名商,秉承为健康生活而创新的TCL冰箱洗衣机将全程助力大湖名城打造城市名片。TCL冰箱洗衣机合肥家电产业园2014年开园投产后,不仅成为合肥的城市名片和制造名片,更在新时代勇于担当,践行大国品牌责任,服务国民健康生活。

  TCL冰箱洗衣机作为冠名商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说普通话,从你我做起,感悟汉语言的魅力,展现普通话的风采,真正树立起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TCL冰箱洗衣机一直秉承初心,以匠心谋求产品创新,为用户健康生活敢想敢为敢坚持,诚心为客户服务,创造价值”。

  多年发展中,TCL冰箱洗衣机始终初心不变,以消费者需求为原点,专注产品技术的创新研发,坚守实业、矢志创新,通过设计和技术创新,融入人性化服务用户的科技理念,将精工细造倾注于产品生产的每一个流程。此外,通过与国际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合作,TCL冰箱洗衣机还致力于打造更富美感的家电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艺术生活般的美好享受,为日常生活带来智能便捷和舒适体验。

  TCL冰箱洗衣机不断让高品质的产品成为品牌升级的基础和动力,为打造更多世界级中国品牌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承担起作为大国品牌表率的责任与担当。

  免污技术持续升级 加速推进行业健康化转型

  普通话大赛现场,儿童组、中学组和社会组尽管在年龄上存在一定差距,但对于普通话学习的热忱却是一样的热情。TCL冰箱洗衣机将为参赛选手们助威,更为重要的是在生活中为大众提供健康的洗衣及食物营养管理。TCL独创的免污式洗衣机正成为当代母婴群体的首选,这在当前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深刻反映出消费市场的健康需求。《2019 国民健康洞察报告》显示,国人对健康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强烈,93%的公众认为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事。白电作为大众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产品类别,健康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

  早在数年前TCL洗衣机就已洞察健康化趋势,通过一系列的技术创新,成功解决困扰行业多年的“洗衣二次污染”难题。2016年,TCL率先推出了免污式洗衣机新品类,并在随后的陆续几年不断丰富产品矩阵,成为全免污系统解决方案的创立者,免污式洗衣机标准的制定者,中国轻工联合会首家特色产品认证获得者。如今TCL免污式洗衣机能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寿命的免污系统,让洗衣机彻底告别固定污染物(线屑、毛发、金属、氧化物等)与病菌(细菌微生物),真正实现用干净桶洗护家人衣物,让衣物的每次洗涤都焕然新生,为用户打造从免污洁净洗衣、健康洗护、舒心穿着到端庄出行的全方位健康关爱。

  打造极速制冷机器专注食材保鲜 确保营养零流失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冰箱成为家庭生活的必备,新消费升级下,消费市场也对冰箱提出了更高的需求。TCL冰箱不遗余力地通过技术创新,积极探索食材保鲜存储的系统化解决方案,精准呵护食材保鲜,确保营养零流失。在食材的保鲜存储上,从首发负氧离子(AAT)养鲜冰箱到首推风冷双变频冰箱,TCL不断突破行业风冷技术局限;从行业首创一体双变频风冷技术,再到推出X10冰箱打造极速制冷机器,TCL实现“5分钟冰啤酒,10分钟冻鲜肉”,打造家庭级“船冻”机器。TCL冰箱依托于创新技术,在食材的保鲜存储上追求极致。

  与此同时,TCL冰箱在食物的安全健康存储上也不遗余力,TCL冰箱采用防霉1级的银离子抗菌把手、防霉1级抗菌门封,AAT+智慧风、全新升级的T-Hips改性抗菌材料,从外到内去除多种有害病菌,保护食材的新鲜与安全。2018年3月,TCL冰箱洗衣机全面升级智慧健康+产品战略,将AAT智慧除菌系统在250L以上产品中完成普及,实现新品100%搭载抗菌门封、把手。X10冰箱创新的UVC健康除菌科技,采用深紫外主动除菌,以AI智能监测,对冰箱内的存储空间进行全天候全空间的健康呵护,除菌率可达99.99%。

  就在刚刚结束的2019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TCL冰箱斩获“2019年中国冰箱行业极速制冷智慧健康品牌”奖,“2019年冰箱行业速冷锁鲜产品创新奖”,以及“2019年中国冰箱行业线上智慧养鲜产品”奖,创新技术与保鲜实力荣获行业权威 认证。

  产业在线数据显示, TCL冰箱2018年同比增长14.6%,洗衣机同比增长24 %,是国内市场成长最快的白电品牌。高速增长的背后,更有TCL冰箱洗衣机20余年来以技术创新为己任的不懈努力,不断践行大国品牌精神,担当品牌社会责任,直击用户所需,打造优质的产品体验,让TCL冰箱洗衣机在激烈的白电市场中迅速打开局面,占据竞争高地。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