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冰箱行业科技浪潮,三星冰箱横扫三项大奖

2019-05-16 18: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xs

  5月16日,被誉为冰箱行业最具规模的盛典—“焕·鲜 1+X LIFE”2019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国内外主流冰箱品牌企业代表及行业专家出席,共同探讨冰箱发展新趋势。作为冰箱行业高端品牌,三星凭借突破性创新技术和精湛工艺设计,一举斩获包括“2019中国冰箱行业智能创新品牌”等在内的三项大奖。

  随着中国经济增长结构转变和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电消费升级趋势越发明显,企业只有依靠持续的创新精神,才能推出满足时代和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作为国民耳熟能详的品牌,三星进入中国已经快27个年头,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三星始终致力于凭借卓越的产品研发实力,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推动中国冰箱行业的发展。

  除了“2019中国冰箱行业智能创新品牌”奖之外,要特别提一下此次斩获“2019中国冰箱行业创新全变温产品”的三星灵动·自由格系列冰箱RQ48N93S2G1/SC ,其将三星招牌保鲜科技—金属匀冷技术进行了全面升级,冰箱顶部、搁板、背板、匀冷气帘全方位均衡冷流,带来持久控温蓄冷效果,即使经常开关冰箱门,制冷表现依然出色。而且,三星灵动·自由格系列冰箱空间存储更加方便灵活,三个间室都可以独立开关和控温调节,冷藏冷冻随意切换,可自由选择多种保鲜模式,充分满足现代家庭多元的饮食存储需求。

  除了创新技术的运用,三星灵动·自由格系列冰箱的外观设计也是一大亮点,其沿袭了三星一贯的简约设计理念,能完美融入现代家居场景。此次斩获“2019中国冰箱行业创新全变温产品”的三星灵动·自由格系列冰箱可谓实至名归。据悉,三星灵动·自由格系列冰箱将在6月正式上市,心动的朋友可持续关注。

  作为线上产品代表,三星精致保鲜技术的另一大明星产品-—品道私厨冰箱,在本次高峰论坛斩获了“2019中国冰箱行业线上精致保鲜产品”殊荣,此款冰箱通过无霜保湿三循环技术将冷藏室、冷冻室和宽带变温室变为三个独立的循环系统,实现各自独立控温,同时解决了食物“串味”问题。而金属匀冷技术的使用则有效保持了冰箱内温度的均匀恒定,大幅提升冰箱的保鲜效果。

image005

  此次冰箱行业高峰论坛,“2019中国冰箱行业智能创新品牌”、 “2019中国冰箱行业创新全变温产品”、“2019中国冰箱行业线上精致保鲜产品”全部被三星收入囊中,再次诠释了三星出色的创新能力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理念。三星将继续以更高的标准和持续的创新精神把关产品,不断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引领中国冰箱行业发展。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