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全民抢空调,北京苏宁“霸道总裁”正式上线

2019-05-15 09: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恰逢5.11——5.20苏宁易购全民抢空调,北京苏宁易购联合美的开展“总裁总动员”活动,届时顾客上苏宁易购买空调,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美的空调北京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涛将亲自上门送货安装,真实版的“霸道总裁”即刻上演。

  下午一点,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全副武装, 电钻、水平尺、长绳、工具包、职业装一应俱全,在北京苏宁通州物流基地开启了服务的第一站——客服专线, 站在第一线通过电话,聆听消费者的心声,了解消费者在空调购买安装以及售后过程中的痛点,及时有效地帮助消费者解决在购买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在明确送装地点和送装用户后,郝嘉开启了服务的第二站---空调送装。出示工牌、换好鞋套、用电安全检查、墙体开孔、安装内外机、抽真空、排水检漏、封堵墙孔,试机通检,按照顺序有条不紊的进行空调安装,在完成最后一步骤时,郝嘉笑着说道“隔行如隔山,帮客的小哥们真不容易!”,感叹之余嘱咐用户使用空调的相关注意事项,并赠送了包含空调清洗卡、苏宁小店100元储值卡、空调挡风板在内的518元大礼包,在得知来送装的空调的工作人员竟是北京苏宁易购的总经理,用户王先生大呼:“太幸运了!感谢苏宁易购!”与此同时,美的空调北京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涛的“霸道”之行也在同步进行着,空调送装、礼包赠送、亲切交谈,与消费者打成一片。

  此次的“总裁总动员”活动由苏宁易总部发起,北京大区联合美的空调承办,一方面为即将到来的518全民民抢空调进行造势,另一方面也是为消费者了解苏宁、了解苏宁服务提供了契机。近年来,苏宁易购愈发注重消费升级和品质服务,用户的消费体验永远是第一位,夏日即将来临,苏宁空调将给您最贴心的服务,解决您的后顾之忧,让您清凉一夏!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