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获金口碑大奖 连续五年入选中国好口碑品牌

2019-05-13 13: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5月10日,正值第三个“中国品牌日”,由国家统计局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的第六届中国品牌口碑年会在京召开。大会发布了《2018中国品牌口碑年鉴》,涵盖家用电器、消费电子、食品饮料等的各个行业年度中国好口碑品牌年度榜单出炉,澳柯玛凭借在冷柜、冷藏展示柜两大品类的2018年冠军地位,连续第五年入选“中国好口碑品牌”,并摘得耐用消费品“中国自主品牌金口碑”大奖。

  澳柯玛坚持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自主创新,增强创新驱动发展新动力,尤其是近几年,全面实施全冷链战略,通过"三智" 工程,及线上线下融合的赢商汇开放平台建设,实现了全冷链的全面落地推进。在公司运营上,组建了研产销一体的产业第一、渠道共享的事业部组织架构,形成了研产销一体的全价值链经营模式,在国内外家电消费需求不旺的形势下,公司保持了持续稳定发展的良好势头。 品牌建方面,近两年作为青岛及山东重点推荐企业,先后入选“好品山东”央视宣传推广项目,成为首批 “CCTV中国品牌榜”企业,获得山东省首批“厚道鲁商”称号,入选首批青岛市财政央视统一宣传计划。截止2018年,公司已连续三年荣登中国品牌500 强榜单,品牌价值攀升至347.91亿元人民币。

  “中国好口碑”指数评价工程(C-BRI)自2013年开展以来,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公益”的原则对品牌口碑数据进行采集和研究测评工作,为社会提供真实可靠的动态品牌口碑数据。C-BRI研究成果的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已成为当前互联网经济下,百姓消费的风向标,品牌发展的权威参考。《中国品牌口碑年鉴》今年度收录的监测品类共计50类,监测品牌库超过5000个,最终经过计算编入2018年鉴的上榜品牌近1000。通过动态和持续的数据观察,为消费者寻找和过滤出值得信任的好口碑品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