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联手方太将再续“大爱太美”免费午餐公益计划

2019-05-13 09: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8年,国美零售与方太集团联合启动了“大爱太美”免费午餐公益计划。活动期间,国美门店每售出一件方太商品,均将为贫困地区儿童捐出一份免费午餐,以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饮食和体质。这既是国美“国美•家美•生活美”的品牌主张和方太“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的企业使命的具体实践,也是两家企业充满社会责任感的联合行动,得到了社交媒体平台的热烈反响和众多爱心网友的共鸣与支持。

  “大爱太美”免费午餐公益计划的推出,是国美与方太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优良企业文化和品牌精神的爱心举措。通过这项计划,消费者在享受国美、方太优质服务时,也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将自己的爱心通过免费午餐传递给了贫困地区的儿童们,让这些孩子们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在“大爱太美”免费午餐公益计划结束后的次日,国美、方太多位领导和爱心大使董晴一起来到捐助学校,与孩子们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并在佩戴了孩子们授予的红领巾后,与全校师生共同举行了“大爱太美公益学校”的挂牌仪式。由国美与方太联合捐赠的牌匾正式被挂在了前岩小学大门口,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孩子们每天都能享受到“大爱太美”公益计划所带来的免费午餐。

  一年时间即将过去,为了让帮助贫困地区儿童健康成长的爱心延续下去,国美与方太计划在5月10日再次启动“大爱太美”免费午餐公益计划,为更多有需要的孩子提供安全健康的免费午餐,让国美、方太及消费者奉献出的爱心能够通过免费午餐的形式回馈给社会上有需要的孩子们,助力他们的健康成长。

  据了解,“大爱太美”第二季免费午餐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将于2019年5月10日召开,届时国美零售与方太集团领导、媒体代表、公益代表等众多嘉宾都将受邀出席,共同见证“大爱太美”第二季免费午餐公益活动的开启,相信这 个充满爱心的捐助计划将得到广大消费者们的支持,更多贫困地区的儿童将会感受这份爱。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