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声   TCL   智慧科技   AI  

科技点亮生活,TCL定义智慧科技新生活

2019-05-08 14: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花费更少时间与精力去享受美好生活,这是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值得拥有的梦。TCL智慧科技存在的使命,就是让梦想触手可及,让每一个生活都过的与众不同。

  近日,TCL携手《大国品牌养成记》在CCTV-1推出品牌故事片《智慧科技篇》,给人们生活带来与众不同的新体验,让智慧科技生活充满每一天。

  职场辣妈的智慧科技生活

  在女性愈发当自强的今天,职场妈妈成为当之无愧的女性力MAX群体。不过,她们依然很难平衡事业和家庭。

  在TCL最新的品牌故事片《智慧科技篇》中,职场雷厉风行的干练女王王晓莉,因为没有三头六臂,所以她搞不定很多生活难题。比如每天早上叫醒赖床的宝贝儿子,比如洗后永远缩水变形的衣物,最让她感到内疚的是,儿子从来不敢邀请朋友来家里玩……

  生活上手忙脚乱的王晓莉,却还要应对思路清奇的直男老公李浩然,以及在人生路上一直力争C位的闺蜜李雪。对即将到来的五周年,王晓莉自然没抱有太大幻想。可面对失恋挫折的闺蜜,王晓莉又该如何应对?

  生活中,王晓莉只是众多被工作家庭反复拉扯全年无休的职场妈妈的缩影。职场上的辛酸苦辣、家庭里的孤军奋战,这一切都让职场妈妈处于临近崩溃的状态。

  而TCL全场景AI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慧健康生活相关的产品与服务。APP远程授权开锁、电视的千人千面·个性化推荐让生活更智能,更简单的是,喊出一声小T,即可关闭电视、调暗灯光,为小朋友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睡眠环境。一句“你的妈妈真厉害”,开启职场辣妈王晓莉无微不智的智慧生活。

  对直男老公李浩然来说,TCL全场景AI教会了他求生宝典:结婚五周年,必须来点不一样的。“小T,风,小T关灯”,简单一句小T,浪漫需求随你声控。

  而遭遇挫折的闺蜜李雪,TCL全场景AI更是帮她成为永远的C。一个舒适热水澡,一杯冰啤酒,经过超声波洗涤后焕然一新的首饰衣服,助闺蜜李雪重拾人生C位,也让职场辣妈王晓莉的智慧生活无处不在。

  智慧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作为行业引领者,TCL不断向外界展示着全新的“造血”能力。在TCL 2019春季发布会上,TCL最大的动作在于宣布全面布局AI×IoT战略,构建融合连接的智慧生活场景。

  对全场景AI的定义,TCL 给出了这样的解释:凭借强大的智能引擎与全场景交互,全方位了解用户偏好和习惯,提供全能、全屋、全员、全时的全场景服务,实现“听懂你,看见你,了解你”。

  科技带来变革,智慧创新生活。TCL将智慧与科技注入生活中,让生活变得更简单,不仅是技术的改变,更重要的是一种温度。它不断改变着用户的生活方式,满足人们对美好未来的想象。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