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主题:美的健康热水器产品迭代

美的热水器事业部战略企划主任工程师 宋剑锋

2019-04-25 16: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宋剑锋:大家下午好!我代表美的讲一下美的产品迭代的方向,主要分两个议题,第一个是美的电热的大健康战略规划,第二个是美的燃热用户舒适体验提升的发展方向。

SZ73S6bK3f

美的热水器事业部战略企划主任工程师 宋剑锋

  基于铁锈 、水垢、镁棒等问题,美的2012年在内部提出”大健康“战略发展方向,从2012年提出的水健康开始做了水的抑菌,2013、2014年根据热水器 的结构提出了活水概念,解决了行业热水器结构的活水概念,提出了无死水,机械活水、电子活水两个方面的产品。2016年发布了60净化活水,又推出了钛净水等等,接下来我们会持续投入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这是我们今年发布的活水磁净水器,给用户带来非常好的用户体验。常规热水器的安全阀是一个普通的安全阀,但是我们的安全阀做了三重设计,一层的除污垢,二层阻垢 ,三层净化。我们调研全国20个城市2000家样本,发现55%的用户在洗澡过程中有中途关水习惯,100%停水再开时需要重新调节水龙头。80%用户不会让小孩单独洗澡,一动即热,一止即冷,想停不敢停,想放不敢放。

  我们已经推出了几代零冷水产品,2018年10月份推出了全户型增压零冷水的产品。今年发布了恒温舱产品,水温能够控制正负2摄氏度以内 ,用户不会感知到有水温变化,所以这个恒温舱的技术可以使多点用水的恒温体验时间小于0.5秒,中途停之后恒温恢复点小于0.4秒, 非常好的体验状态。

  这是我们最新的燃气热水器 ,可以做到随心停开,冷烫不变,我们做了联合的测评,希望给用户带来绝佳的体验!

  我的分享完了,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