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辞: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 徐东生

2019-04-25 14: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jZpybnDyjC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

  徐东生: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各位企业代表,特别高兴再次来到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今天的题目是焕洗净时代,非常有意义。去年家电行业增速有些回落,跟房地产比较密切的行业,像厨卫行业2018年相对不好一些,以热水器为例,去年零售量有些回落,是多年中第一次。看到这个形势,我们也不必担心,我们看看行业发展走势,热水器在城市市场逐渐恢复存量时代,综合起来大致是平衡的。未来科技行业的销量也如此,因此,我们行业处在一个转折点。

  现在我们GDP已经到5.4%,它是发展形势必然的。科技行业在这个大背景下同样要注重发展质量,去关注消费者,关注消费者痛点,通过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提高产品竞争力,这样才能够去获取。

  今天很多行业朋友和专家共聚一堂,通过这个会议,大家可以去探讨研究,为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我代表中国家用电器协会预祝本次高峰论坛圆满成功,也祝在座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