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黄渤在奥克斯的一个视频中与神秘男子“杠上了”

2019-04-22 11: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金马奖上调侃蔡康永,《极限挑战》中智斗“极限三傻”,面对记者的套路妙语连珠,国民男神黄渤一直以机智和神反应著称。

  但记者发现,最近刷爆朋友圈的一个视频中,黄渤却一反常态,与一名头戴四顶渔夫帽的神秘男子“杠上了”。看过视频后我们可以发现,原来黄渤“杠”上的是传统的空调行业销售模式,层层叠叠的帽子,代表的就是以往层层加价的代理商,这种逐级分层的线下销售模式,不仅给经销商以巨大的库存压力,同时也将成本嫁接给了消费者,消费者不仅买不到新款,价格还不便宜,实在是有苦难言呀!怎么办?这不,黄渤带着奥克斯互联网直卖空调来了!

配图一

  黄渤&奥克斯新广告片截图

  锐意创新,引领行业风向

  敢于创新的奥克斯空调凭借大胆的决策和超前的眼光,一直走在创新与变革的前端。此次“互联网直卖”模式的提出,必定会引发一场行业大洗牌。

  互联网直卖模式作为奥克斯空调全新的品牌战略定位,既体现了奥克斯空调“深耕新零售,赋能赢未来”的革新精神,又真正兼顾经销商与消费者的利益。传统模式下,一台空调从出厂到经销商手里,可谓过五关斩六将,“身价”蹭蹭往上涨,但经销商的利益层层往下跌,并且大压货、大分销的传统模式往往让经销商苦不堪言,很容易出现库存积压、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而在奥克斯互联网直卖模式下,产品直接从厂家直供终端经销商,去除了层层代理与差价,只需下载“小奥APP”便可一键代理、一键进货、快速流转,真正让利经销商。

配图二

 黄渤&奥克斯新广告片 多渠道同步上线

  同样,互联网直卖模式对消费者而言也是一大利好。以前的消费者,在购买空调前要做足功课,大清早出门奔赴某品牌专柜,比价两小时,砍价一小时,结果回家一搜,该品牌的网店正在搞活动,浪费了一上午时间。而奥克斯互联网直卖模式去除层层代理商加价,让消费者切实享受到“品质更好,价格更优”,同时奥克斯真正做到线上线下同质同价,帮消费者摆脱选择恐惧症。

  奥克斯互联网直卖模式是空调行业与新零售的完美融合,构建了工厂、终端、消费者间高效流通的新模式,势必打破行业传统格局,带来颠覆性影响。

  坚守品质,科技铸就品牌

  能够大胆提出互联网直卖模式、颠覆空调行业传统格局的奥克斯空调,背后必然有过硬的技术支持。

  2019年3月26日,继宁波、杭州、南京、珠海后的第五大研发中心——株式会社AUX日本研发中心正式揭牌成立。AUX日本研发中心坐落于日本神户市六甲岛,占地1000余平方米,配备国际领先的实验室及研究设备,未来将全面承担起奥克斯空调国际化技术研发的重担。研发中心所在的关西地区是日本家电的研发重地,汇集了松下、大金、三菱等优秀品牌,依托于得天独厚的硬件设施、产业配套、技术集群及人才储备优势,奥克斯日本研发中心将建设成为一流的国际化研发中心、创新产品孵化中心和创新人才培养中心。

  奥克斯日本研发中心的成立,代表了奥克斯对“品质、创新、效率”的聚焦深耕,也代表了奥克斯面向世界、布局全球的战略眼光。坚守产品品质,依靠科技的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是奥克斯不断前行的动力与初心!

  对了,最后别忘了黄渤要送给大家的iwatch等多重福利好礼,赶紧关注奥克斯空调官方微信号,进入4月18日的推文《小奥给你送福利|选择困难症?别慌,小奥和黄渤来帮你治》了解下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