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智能生活时代纵享科技魅力,华帝伴您前行

2019-04-15 14: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4月15日,华帝将联合京东于京东北京总部举行”致时代,智生活“智能科技生活新品发布会。让智能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尽享科技之美,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不断助力!

1

  新时代,新需求

  随着时代日益的发展,新形势下,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人们与传统厨电渐行渐远,同时产生了新的用户需求,各类便捷省时的洗碗机,蒸烤一体机,智能恒温热水器等,开始逐渐成为家电市场消费的当红小生。

2

3

  华帝致时代,伴您享受智能生活

  华帝以追求卓越科技,提高用户生活舒适度为目标,伴随时代不断前进发展。以“智尚生活”的品牌理念为核心,开启厨房后工业时代新跑道,做时代的智能科技前行者。

  创见不凡,智领生活

  华帝坚持生活至上的品牌理念,秉承着工匠精神,锐意进取,不断突破创新 用智能与时尚引领品质生活。

  华帝从生活出发,以智能科技为基底,覆盖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集成最智能时尚的电器,共同打造独特的舒适智能生活空间。

26748434

  在智尚生活馆中的欢乐浴室场景,装饰的乐符呼应华帝【零冷水】【瀑布浴】【智能云】燃气热水器带给人们轻松愉快的沐浴体验,双变频搭配聚能稳焰技术,带来恒温畅洗,让洗澡更加酣畅淋漓。

  而在音乐厨房,华帝嵌入式蒸烤一体机以音乐播放器的形式加以展出,能蒸善烤搭配多项专业智能菜单,总是能带给人们愉快轻松的烹饪体验,让厨房充满欢乐,犹如环绕人心的优美乐曲。

  那么在休闲客厅区域,华帝倡导更多的是把大家从繁重的家务特别是洗碗中解放出来。华帝抽屉式【全钢胆】【无残水】洗碗机,除菌率高达99.99%;创新专利无残水技术,洗碗、消毒、烘干一步到位,让人们能把有限的时间,全部投入到美好的生活中去。

  从重磅新品发布到行业趋势分享以及智尚生活馆的极致体验,本场发布会不仅让与会者充分感受到华帝作为行业引领者的风范,更激起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期待。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