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家电零售巨头齐聚惠而浦携手强化2019战略性合作

2019-04-11 13: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日,惠而浦中国零售TOP客户专供产品选型沟通会在惠而浦中国合肥总部顺利召开。来自全国九大区域的核心零售商,包括武汉工贸,重庆重百商社,江西四平,唐山百大,东南电器,昆明百大,北国电器,长沙通程,长春欧亚齐聚合肥,针对地零渠道的专供产品进行深度选型沟通,并参访惠而浦中国4.0智能工厂,在了解品牌文化与产品研发制造的同时,加强双方的战略性合作以提升消费者品牌粘性。

QQ截图20190411131250

  惠而浦集团全球执委会常委、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波,惠而浦集团全球副总裁兼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惠而浦亚太区战略市场及业务发展高级总监吴侃等管理层团队陪同参观并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盛会上,惠而浦中国董事长吴胜波表示惠而浦将继续强化品牌与产品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沟通与战略合作。产品研发中心工业设计总监王姝在活动现场介绍了惠而浦产品的设计理念与设计策略;冰洗产品市场部总经理单泠璇展示了惠而浦洗衣机的细分产品线与产品特色功能;冰洗国内销售策略与业务发展部总监聂文文则详细说明了惠而浦品牌产品的操作策略沟通。随后,惠而浦中国总裁艾小明在活动中和各位嘉宾分享了“百年创新,悦享健康”的惠而浦中国品牌故事,并详细阐述2019年惠而浦中国的品牌传播规划。艾小明在会上发言表示:“我们将在2019年全年通过内容创意、粉丝经济、病毒营销等手段,预计达成58亿次曝光,将‘懂生活,更健康’的品牌理念带向千家万户。”

QQ截图20190411131313

  惠而浦高层与来访企业还就未来品牌发展及产品布局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企业代表们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也对与惠而浦的合作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其中,武汉泰欣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丰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惠而浦对地零渠道的重视以及对合作伙伴的坦诚,也期待惠而浦在品牌与产品上继续发力,扩大品牌优势,丰富产品线,为双方合作带来更多可能。”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久媛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各大区域零售商将非常乐于携手致力于优化惠而浦中国的终端市场表现,共同提升惠而浦的品牌影响力。

QQ截图20190411131337

  惠而浦一直以来营造了公正,公平,公开的合作环境,注重持续有效地发展,促进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强势的品牌力和产品力的带动下,惠而浦将进一步与合作伙伴深耕和巩固合作共赢的稳定战略关系,以一流科技、产品和服务,真正诠释“百年创新,悦享健康”的品牌新理念。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