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不节食也不运动,让人瘦下来还不反弹的减肥黑科技

2019-03-29 11: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J13

  既不节食也不运动,让人瘦下来还不反弹的减肥黑科技

  太多成功案例向我们证明了“减肥是最好的整容手术”,但多一半男女都在美食和懒惰的诱惑下被绊倒在减肥的道路上。管不住嘴,迈不开腿,可还有救么?

timg (1)

  有。

  韩国女神崔雪莉曾采取过一个不太费力的方式,零下140度的泡澡。原理其实是液氮的减肥方式,通过人体极限能够承受的极限体温,3分钟里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减掉800卡路里。这种方法也曾一度广泛同于运动员的体重管理,瞬间冷冻脂肪,让细胞坏死,随后再依靠新陈代谢拍出体外。

54fbb2fb43166d2276f5d37a4a2309f79152d25a

  雪莉体验的方法学名叫Cryotheraypy,翻译过来就是超低温冷疗,集运动、美容、健康为一体的疗程,2010年的时候就开始流行了。这种特殊的减肥方式可以在三分钟内消耗人体中800卡路里的热量,要知道跑步30分钟,也才消耗大概500的卡路里,所以这个新型的瘦身法在国外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很多超模都在用。

03087bf40ad162d9d44da4f21ddfa9ec8b13cdb9

  超低温冷疗一直不被普及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贵!高科技嘛,抖音上风靡的大众版超低温冷疗价格大约是700元一次,办理储值卡之后还会有不同的折扣,但也是价格比较高的消费了。

  为了拯救贫穷的肥宅,来自美国的 Fat Freezer 团队则将这种昂贵的临床技术浓缩至一台价格合理、易于使用的家用减脂设备 FatFreezer Platinum 。

4df511e96d304d99a1941377f8ad6a38

  Fat Freezer腰带利用冷冻溶脂技术和生物光学疗法,将脂肪细胞进行冷冻,被冷冻的脂肪细胞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溶解并排出体外,最高可减少24%的顽固脂肪细胞,注意是顽固脂肪细胞哦。且脂肪细胞从系统排出的过程自然无害,因此不会造成皮肤下垂。

b1b565c5a1b74dca91013424eda87c8b

  新一代的冷冻溶脂腰带增加了蓝光技术,以达到更好的塑形效果。据研究显示,当蓝光穿过皮肤照射到脂肪细胞后,脂肪细胞会缩小。

98178fda2f3f4d0b980272b07e79bcf3

  可通过将 Fat Freezer Platinum 绑定腹部、背部、腰部、手臂、大腿内侧和臀部等位置,针对性消除不同区域的顽固脂肪,坐着就能瘦,还等什么呢!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