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技 荣耀未来 | 培恩科技之行在于专注创新

2019-03-27 15: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珍珍

  2019年03月26日至2019年03月28日,在春日的暖阳中,2019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中国建博会(上海)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展开,汇聚了全国500多家优质企业及海外优秀品牌参展。培恩电器作为行业实力参展品牌之一,强势登场6.1-B204展位,聚焦行业热点,助力商业对接。

1

  培恩一直以来都贯彻“至臻、专业、创领”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改善家庭烹饪环境,把中国悠久的饮食文化与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将温情、态度和产品有机融合,精益求精地制造品质厨房电器。本次参展,同样是以专业为态度,不止是专注产品、设计、工艺等各方面的展示,更是在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行业舞台上,彰显培恩电器的品牌综合实力。

2
3
4

  为迎合本届建博会的“展店结合”模式,培恩以模块化式手法呈现出现代化的开放式展位,在其中展出了天翼、天刃、天虹、天智、天罗系列集成灶新品,众多创新科技功能,向消费者全面展现智能厨房的魅力。先是以精湛的工艺水平锁住消费者的目光,然后用热情专业的服务让消费者转变为客户,现场人气火爆、门庭若市。

5
6
7
8
9
10

  培恩此次璀璨亮相该展会,凭借着智能、科技、健康的设计理念,全新的工艺、全新的材料的产品呈现,在群雄荟聚的智能家居展馆中光彩夺人、备受瞩目;更有众多首次亮相的新品,格外吸引参展商客,让参展观众对培恩智能集成灶印象深刻。

11
12
13
14
15

  在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的今天,许多年轻人推崇时尚、简约、智能,而现今中国厨房又存在着诸多的问题,消磨着他们对烹饪的热爱。基于对消费群体的深刻洞察,培恩电器全面升级革新出发,在材质和工艺上采用纳米涂层处理,自主研发仿生荷叶技术,在产品功能上,引入智能语音、健康照明、光解氧化技术等,全方位直击用户痛点,把智能科技应用到集成灶产品当中。

16
17

  为了提升消费体验,培恩不断落实智能化路线,如智能语音、坐锅点火、移锅保火等功能。以智能科技贴近中国厨房的消费者群体,开启智能厨电体验新篇章,推动消费市场走进智能厨电新时代。

18
19

  仅仅是开展的第一天,培恩就展现出了火爆的人气。不断有人前来询问,工作人员也无比耐心且专业地给每一位消费者讲解着培恩集成灶的优点与性能。也有不少客户决议现场签单,与培恩合作成为战友。

20
21

  高科技产品总是可以吸引众人的眼球,这也是一个高端品牌的制胜法宝之一。培恩电器一直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创新产品,创新营销服务模式,整合行业资源,推动技术创新,与经销商们携手共进,引领品牌不断走向新高度。

23

  未来,培恩将秉持初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智能的、更便捷的、更贴心的厨电产品。从产品到品牌,培恩所有的坚持都只为打造一个更高效的制造体系,更优质的服务体系,更智能的厨电产品,切实解决中国厨房痛点问题,让“智能环保”理念走进大众厨房。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