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PK AWE2019集中亮相多款“新品首发”!

2019-03-20 15: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匆匆时光,眨眼之间,为期四天的AWE2019展会将于明日落下帷幕。作为2019年全球最具前瞻性的家电与消费电子博览会,今年的AWE特设10大展馆,吸引了近900家参展商同台竞技,各个参观场地都挤满了猎奇的观众,掌声不断,好不热闹。

  AWE向来是新潮显示技术的秀场,每个家电厂商都身怀绝技,大展拳脚,亮眼的产品让人目不暇接,尤其是那些新品首发产品们最为吸睛,我们也不妨来一起看看,这些最具话题的首发产品,都有哪些技术与我们的日常生活相关。

  1, 卡萨帝发明全球首台洗衣护理一体机

  卡萨帝融合纤洗护理机是全球首台纤洗护理机,凭借上筒10kg+下筒13/7kg的一体结构,集空气洗、水洗、热泵烘干10kg与热泵烘干7kg四合一洗护方案,首次以一台洗衣机解决专业洗衣与专业烘干两种需求。该产品搭载了洗护领域的最强大脑,并通过应用云端大数据技术,实现一键智慧洗:当下筒放入衣物,最强大脑的软件系统QNX和硬件支持MCU同时启动,识别衣物类型并自动匹配智慧水洗程序,待取出放入上筒烘干时,原始面料信息将复制到上筒,无需重新识别。产品同时搭载了超级喷雾空气洗,自带蒸汽熨烫效果,喷雾模块可将进水打散成大小适中的水分子,更大面积渗透衣物,使其更加舒展、蓬松。

1

  2, 卡萨帝首发透明屏射频烤箱

  卡萨帝推出行业首款透明屏射频烤箱,与行业多数蒸汽烤箱不同,在“射频+蒸汽能”科技的加持下,等量肉类烘焙,卡萨帝烤箱可将时间缩短50%,同时保证食材“烤熟不烤干”,在一台烤箱中实现了“水与火”的相融。此外,该款烤箱搭载AI识别科技智能感知食材,配合内载400+智能菜谱定制烘烤程序,让烤箱“读懂”食材烹饪特性,实现个性化、定制化、智慧化烹饪。

2

  3, 澳柯玛首发全新一代风冷无霜冷柜

  澳柯玛全新一代风冷无霜冷柜采用了内嵌结构超薄顶盖,将保温层完全伸缩到冷柜内部,打破了传统冷柜相对独立的上下结构,更保温、更省电;将机械式旋钮升级为触控面板,并直接上移至顶盖,与门体融为一体,便捷触控式设计,用户站着即可完成冷柜的调温操作,避免了以前弯腰操作的麻烦。

3

  4,奥马冰箱“星际铂爵”新品首发

  奥马“星际铂爵”系列新品的外观设计出自意大利UP—D全球顶级设计团队之手,给用户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创新性地使用金属匀冷技术,突破传统技术桎梏,使水汽附着在金属风道板上,达到新鲜无霜的同时锁住食材水分。另外,该冰箱攻克大冰箱耗电快的壁垒达到新一级能耗,超静音超省电,目前官方预售价为7599元。

4

  5,A.O.史密斯首发顶侧双吸油烟机

  A.O.史密斯创新式吸油烟机采用低位侧吸,油烟刚炸起就能被吸走;其次,它采用了高空顶吸,多油烟时能捕捉升腾的余烟;然后,它的产品两侧有护翼板与侧吸面、顶吸面形成超大的拢烟舱;最后它还有左右分吸,让油烟无处可去。多重保障,让油烟没有逃逸的机会。除了这些功能之外,该款烟机表面还采用了易打理的艾氟龙涂层,一擦即净,不可不谓是烟机领域为消费者考虑的“周全之作”。

5

  6,TINECO添可发布全球首台智能吸尘器

  本次AWE,科沃斯旗下的TINECO添可发布了全球首台智能无线吸尘器PURE ONE。PURE ONE采用轻奢的蚀纹设计,白搭各式家居环境。合金材质的吸管轻巧耐用,多个刷头的组合轻松满足家居清洁的多场景应用要求。另外,在环境识别智能传感搭配芯片处理和大数据处理的支持下,PURE ONE实现了从感知-反馈-动作-呈现的智能除尘方式,彻底改变了传统功能型吸尘器手动调节吸力的繁琐程序,做到不同灰尘自动调节不同吸力,清扫更干净,噪音变更小,续航更持久,机器更耐用。

6

  7,塔波尔首款视觉导航扫地机亮相AWE

  作为2019年行业首款专为大户型清洁设计的扫地机器人,塔波尔TS60拥有四核R16-A7 处理器,运算速度可达到1.2GHZ。双4Gb大容量存储及运存使TS60可存储5小时数百平房间信息,并支持把收集的家庭环境数据上传至手机端显示。在前视导航系统、沿墙检测、视觉重定位、断点续扫、视觉模块修正扫地机坐标和OTA在线升级等特技的共同作用下,TS60可智能规划清扫路线,做到无遗漏,无重复,彻底消灭卫生死角。

7

  当然,除了上述几款超厉害的新品首发家电,本届AWE展也有很多好玩有趣的产品,吸引了诸多观众驻足体验,例如活水太阳能热水器、全面薄冰箱、迷你版小黄人榨汁机和智能衣物扫描仪等等。所以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绝对是至理名言,那么,你很期待AWE2020的到来吗?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