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林内   智能   AWE  

林内智能 “三剑客”亮相AWE 演绎美好智慧生活

2019-03-16 12: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随着人民经济水平的大幅提升,家电行业不断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智能产品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厨电市场格局也悄然发生变化,几乎所有的家电厂商都在不遗余力地跟进家电产品的智能化趋势。

  3月15日,全球知名燃气具品牌--林内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上重磅推出星厨系列美食灶、全预混冷凝式壁挂炉、锐逸系列燃气热水器等智能 “三剑客”, 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舒适体验和享受。

1

  据了解, 林内星厨系列美食灶带有日本原装进口智能感应探头,可以自动感知锅内温度,从温度、时间、火候三个维度进行了人性化烹饪功能的提升。用户在烹饪过程中不需要时时关注时间、温度、火候,只要在事先进行相应的设置即可,简单方便。“我们发现,对于不擅长做料理的人而言,做菜最难的就是温度的控制。我们将温度数字化,用户可以根据食材的不同,自由调节温度。同时它还可以自由设定时间,实现料理温度和时间的双控制,星厨就是一台懂烹饪的灶具。”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2

图: 林内生活家首席营养顾问于良

  中国营养师联盟执行秘书长、林内生活家首席营养顾问于良同样对星厨系列美食灶表达了高度认可,“能够实现温度控制的灶具市面上较少,星厨系列美食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他同时指出:“中国消费者在厨房产品选购上一直存在一个严重误区,那就是油烟机可以把油烟清理的很彻底,事实上,不管吸力有多大,都会有残留物质危害人的身体健康,对油烟控制的根本环节是在燃气灶上,想要健康饮食生活,需要可以控温的灶具。”

  据了解,林内在智能化产品上已研究多年,凭借智能化的灶具产品,在日本灶具市场的市场份额高达53%,已经处于垄断性地位。

  在林内人眼中,所谓产品的智能功能是可以帮助用户在日常生活中减负,比如全预混冷凝式壁挂炉中的GPS定位远程操控,它可以设定用户在距离家还有多少公里的时候,壁挂炉自动打开,这样当用户回到家中时就已经是一个温暖的环境。又比如锐逸系列燃气热水器结合日本林内科技的智能算法系统,可以实现即开即热零冷水,并具备水温按摩、浴缸放满即停,可外接遥控器,也可通过手机APP智能操控等等高端智能人性化特点。

  全国家用电器信息中心副主任、泛博瑞咨询总经理贾东升认为,这三类产品而言,其在智能功能的开发和应用上紧贴着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创新技术还是智能水平方面非常值得借鉴,做到了真正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健康、便利而舒适的生活。

3

  图: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业本部本部长姜颖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业本部本部长姜颖表示:“林内即将迈入第二个百年,林内不仅仅是热水器品牌公司,我们将坚持三箭齐发+PLUS战略,在热水器、壁挂炉及系统、厨房事业上同时发力。在丰满渠道的同时,将拓展并深入三、四线市场。在系统销售和OTO方面积极探索和深度推进。今后林内在主推产品和服务模式上,将坚持实现让用户享受更健康生活方式的品牌承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