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天工系列让科技邂逅美学

2019-03-16 10: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谢亚坤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大家好,我是生活老司机的谢小宝。就在AWE展会前不久,万家乐一口气就发布了“天工系列”七款产品。看过这些产品的人都说造型很奇特!到底他们长什么样子呢?跟随我的脚步来的万家乐品牌展区看看吧!

  黑科技还可以放“水”里

  在家中用水的时候,都会出现水温不稳定,用水安全、效率等问题,你们看我身后的这款燃气热水器,主打“东方恒热芯”核心技术,就不会出现水温忽高忽低的问题。而且这颜值啊!真是和其它见过的产品不一样!圆石形态的弧面造型,而且把难看的进出水管、燃气管路都被修饰住了!不仔细看你们都不相信它是一台热水器吧。

 

916a925112c849c6895f4b776588cad3

  面板仅有三个按键,操控简单,可以人机语音交互控制使用。总体来说真是颜值与实力共存的一款新品。

  这个看上去像不像一块巨大的“香皂”?哈哈,其实它是一台电热水器,甜白釉的圆润形态,总有一种亲近浴室的感觉,说道电热水器!不要怕!这款产品配有“无电洗”技术,用水自动切断电源,你就放心的用吧!

0749223da7974b0691faedf426c41fe7

  除此之外,万家乐还有X7S家用中央热水、Q8丽人浴、S9无电洗、BX7中央采暖壁挂炉、儿童盾纯水机等深受欢迎的产品。

  展馆里逛累了,就用这个“小家伙”吧,弧面造型小巧可爱,进水口管路使用紫外线杀菌,在这么小的肚子里可放了两个滤芯呢!别看它个子小,本领可大了!通过独家科技加持,达到通常三个滤芯的功效,废旧滤芯可再生利用,可以废物利用制作成凳子哦!

40ee464eb3cf4d94be83ea470724e66b

  用美学重新构筑厨房格局

  哇!这样造型的烟机你一定没见过吧!“天工系列”烟机与燃气灶搭配的是中岛台式烟机。全弧面造型,拒绝有棱有角,硬碰硬的感觉!机身与烟道一体成型,可以产生更大风量。这款烟机为开放式厨房设计,可双面操作使用,配置的环绕灯带,每一个角落都能够感受的明亮。

4721357ba4384ff4b12f0053151ce5df

  这款燃气灶的造型表面动态的水流线条,很有艺术性,一体成型的流线型锅支架和无死角炉头三个部分构成了全新的灶具,面板表层使用新型材料,使波纹线条带有高级光泽感,同时不沾油污,容易清洁。

微信截图_20190316101713

  这款灶具还搭载“双高火”技术,小火候出火稳定、大火发热均匀,符合中式家庭的烹饪习惯。

  除了烟机灶具外,蒸烤箱和洗碗机,也非常有特点。融入丰塔纳空间主义风格和枯山水文化意境。外层为波纹面板,动态风格增加了厨房整体的装饰作用。洗碗机搭载自主研发的Clean-Tech2分子智净技术,洗碗的事情就轻松交给它啦!

a558562e0d9a45a68cf669f47ba5167d

  怎么样?!万家乐“天工系列”新品,是不是带给您很多惊喜呢。当然,更多AWE新鲜资讯,敬请关注生活老司机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