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吴胜波:未来要成为外资家电品牌第一名

2019-03-15 13: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风

  3月13日,拥有百年历史的全球家电品牌惠而浦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品牌和新品发布会,诠释其“百年创新,悦享健康”的品牌理念。并发布了其最新冰洗和厨电系列产品,包括惠而浦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冻龄PRO十字对开门冰箱以及W系列全线厨电产品,为现场嘉宾带来了满满的惊喜。

  惠而浦集团亚太区总裁,惠而浦(中国)董事长吴胜波在发布会上表示:“惠而浦希望以健康科技、卓越性能、简单易用和前沿设计四大核心元素,来支撑全新的品牌定位。品牌主轴更加聚焦和鲜明,我们有信心在这场消费升级的大时代中异军突起,成为惠而浦全球的增长引擎。”同时,吴胜波还高调宣布,惠而浦未来要成为中国家电市场外资品牌的第一名。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波

  在接受中国家电网记者专访时,吴胜波表示,想做到外资品牌第一名离不开三个关键点,第一是品牌本身的影响力,今天我们之所以不是第一,是因为我们品牌目前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等方面还远不够,今天发布会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几年会不断地持续投入,让惠而浦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目前国内年轻消费者可能对惠而浦品牌还并不十分了解,所以如果要想成为第一的话,我们一定要把品牌树立起来,让大家了解到这是一个专注家电的品牌,有百年的历史,值得消费者的信任。同时我们还会不断创新,不断追求,引领潮流,为大家带来更好的健康体验。”

  第二是产品领导力,没有一个好的产品做支撑你是挺不住一个品牌的。吴胜波认为,“过去这方面我们走过很多不同的弯路,但是今天发布会你们也看到了,我们用最好的产品来聚焦我们最希望的目标消费人群,在这个人群里面,能够让我们的产品成为大家的首选。”

  第三就是我们的销售渠道,大家知道家电行业是竞争很残酷的一个领域,渠道建设、品牌和产品的建设都要加强。在渠道方面我们有传统的大连锁,有线上渠道。线上渠道我们最主要的很多客户今天晚上也到了,明天(3月14日)还会请全国所有的经销商开办经销商大会,相信随着我们对品牌、产品的投入,会增加我们经销商对品牌、对企业的信心,这种情况下我们会形成很好的合作环境,一起把这个市场做好。

  “要想成为外资品牌的第一,我们一定要在这三个方面做得比别人更好才可以。” 吴胜波强调。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