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芯升级,Welling“家居馆”吸睛AWE展

2019-03-15 00: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寓意生命和希望的植树节刚过,象征家电技术风向标的AWE就来了。3月14日,AWE常客Welling携空调洗衣机、吸尘器、扫地机器人、吸油烟机等多个应用领域的变频电机产品化身创意“家居馆”登陆AWE会场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为观展人士生动直观地展示富有技术含量的整机升级解决方案。

1

  人气焦点:创意家居馆展台

  “用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不仅体现在 Welling的技术和产品上,也体现在本届AWE的Welling家电核芯科技体验馆上。别出心裁的体验馆设计,展示未来舒适家居的家电标配,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观光团”驻足观摩,让专业的家电核心零部件以接地气的形式进入广大用户的视野。

  展区分设客厅、厨房、卧室、洗浴间等几个场景体验空间,在每个体验空间里,参观者可以通过透明终端家电外壳看到家电核心部件电机的真实模样,从而更直观地了解Welling电机的运作原理与流程。

QQ截图20190315001041

  高能核芯:BLDC电机家族

  在客厅体验区,Welling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前往展区的观众介绍BLDC家用空调风机电机之分体室内空调风机用BLDC二代电机。这款电机通过采用高绕组系数的10极12槽的电机设计和五段弧磁极设计等措施实现核心技术上的创新,具有高效低噪、可靠耐用、小型化、节省材料的性能特点。

  同在一个区域的是“个子”低调但性能高调的15万转吸尘器用高速电机。它凭借三相无斩波变频宽调速运行的电控方案、环形绕组2极6槽的电磁方案和创新性3D风叶等技术调整实现15万转/分的速度突破。

QQ截图20190315001041

  在洗浴间体验区,Welling滚筒洗衣机用BLDC二代电机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围观。这款电机采用小气隙开磁桥方案、定子BMC包塑以及电控板结构优化等技术,实现小体积、高性能、低噪音、高可靠的性能。

QQ截图20190315001041

  除此之外,Welling还展出了可恒风量控制的吸油烟机用BLDC电机、具备电泵、加热、控制一体化集成技术的洗碗机BLDC集成加热泵、大吸力高效率的扫地机器人用电机、宽范围无级平滑调速的空气清新机用电机等产品。

QQ截图20190315001041

  这次家电核芯科技体验馆展示了Welling在多个领域的电机技术解决方案,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与好评。借本届AWE之机,Welling想行业展示了具有代表性、富有技术含量的前沿技术成果,为家电下游整机厂商提供各种高效可靠的升级选择。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