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家电AWE2019:全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带来智慧生活

2019-03-14 22: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彭宽鸿

  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于3月14日在上海正式开幕,作为世界范围内最隆重的三大科技盛典之一,AWE展会对于人们的生活来说最为息息相关。无论是展会上的黑电、白电、智能家居、家居互联概念、生活家电,还是美妆类小家电在我们生活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我们在本AWE2019上便能充分感受到这些全套家居解决方案给我们的生活品质带来怎么样的提升。以AWE2019大展上的博世家电展台为例,其带来了包括从备餐、烹饪、到饭后清洁的全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正是提升消费者的现代家居生活品质一条捷径。

  品质生活更无需为小事烦恼

  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的家电体验上开始追求健康,也更加注重品质和细节,其中对于消费者来说关注最多的大家电就要属冰箱。冰箱除了能够满足日常生活中的食材存储问题,还需要在使用上非常便利贴心。除此以外,冰箱还需要具备智能的内在与高颜值的外观。在本届AWE2019上,我们就能看见很多此类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冰箱产品,也就是冰箱界高颜值的实力派产品——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大师版 KFN96PX91C,其丰富的贴心细节、彰显品味的出众外观和强劲的核心内涵吸引了不少观众的驻足。

图片2

  在外观上,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大师版是博世· 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系列中一款采用了烧制陶瓷薄板的产品。相比较传统的金属、玻璃材质面板,陶瓷面板的制作工艺要求更高,在颜值和质感上自然也更加上乘。

图片3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大师版采用了来自意大利的烧制陶瓷薄板,并将星云灰配色与纹路肌理的线条完美融合,这使得冰箱整体纹理都非常耐看,颇有一种品质生活的美感。在视觉上,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大师版拥有砂岩般的艺术风格,兼顾粗犷与细腻质感,极简的设计能够轻松融入各种家居环境,无论是放在客厅还是厨房,都能成为提升颜值的存在。

图片4

  作为一款多开门冰箱,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大师版拥有568L的大容量,且内部布局非常规整,可以满足一家五口以上的食材储存需求。在产品的冷藏室拥有316L的大容量,冷藏室设计规整有序,配合立体柔光照明系统,带来通透的视觉享受,让明亮储鲜尽收眼底。

图片5

  冷藏室下部拥有新鲜果蔬盒设计,特设独立的蔬菜保鲜室,超大的空间和高透的设计让你能第一时间发现你需要它。

图片6

  产品控制面板依旧延续了传统布局使用LED触控面板,并与把手融为一体,无论是手感还是颜值都非常不错。在操作逻辑方面,这款冰箱也非常人性化,在解锁后可以在触控面板进行日常冰箱的各种温度设置等操作。

图片7

  在实际使用的细节体验上,产品中部采用了双悬臂搁架系统,可根据食物高低随心上下调节,设有专门的鲜蛋库抽屉,拉出即可拿出鸡蛋,而且倾斜角度的设计,鸡蛋会自动滚出,取放更自如。配合冷藏室下部拥有新鲜果蔬盒设计,在这里就可以存放我们平时爱吃的水果或者蔬菜,实际使用非常方便。

  由于冰箱内部很容易滋生细菌,对此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大师版拥有清新铂金净风系统,能够有效抑制细菌滋生,抗菌率达99.9%以上,同时还能避免冰箱二次污染,对食物细心呵护,保证保鲜空间的健康清新。

图片8

  在保鲜方面,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大师版在中间部分单独设计了可独立控温的维他保鲜室,搭载了维他保鲜pro技术,容积达到82L,可满足大部分家庭使用。通过内外温度感知系统,冰箱还能够精确感知环境和间室的温度,配合优化后的风道,带来高精度温控,确保温度恒定,做到+0°C不结冰,让食材持久保鲜锁住水分。

  无论是细节上的使用体验,还是冰箱整体的保鲜实力和存储空间,对于中国人的使用传统来说都非常的适合。特别是精心设计的鸡蛋仓更是将细节做到了极致,有内涵的冰箱内部设计,加上颜值颇高的百搭外观,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大师版都能称得上是我们生活中的得力助手。

  全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从小事入手

  虽然说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洗衣机的帮助,可以完美解决日常手洗衣物的痛苦,但是衣服的材质却是五花八门,于是很多时候我们不能“一桶绞所有”,需要根据衣物的材质甚至是颜色进行分类,于是很多用户都购买了能够支持多种衣物材质不同洗涤方式的智能洗衣机,但是即使是这样依然不能避免混淆材质导致的洗坏衣物的现象发生。

图片9

  针对这一现象,博世家电在AWE2019展会上拿出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创新产品——全新搭载X-Spect博世·健康洗烘中心。

图片10

  X-Spect非常小巧,看起来就像一个遥控器,但它却可以很快速测出织物材质,帮助用户了解衣物面料。在准确测试出织物材质后,只需要一键操作,有关需要换洗的衣服信息就会传送至配套的洗衣机,并且向你建议该衣服最合适的洗衣方式。

图片11

  除了衣服之外,其他常见的衣物残留用X-Spect也能轻松辨别,例如残留在衣物上的红酒、口红等污渍都可以轻松检测出来,然后推荐合适的洗涤程序并发送给搭载“家居互联”功能的洗衣机。对于很多用户遇到的衣物混洗、残留污渍难去除等问题,X-Spect识别后,就能迎刃而解,精致的品质生活也就触手可及了。

  除此以外,博世家电还带了“博世·厨乐派”来解决日常烹饪所遇到的难题。在中国家庭的传统厨房中,没有太多科技元素只有锅铲与铁锅之间的碰撞,缺乏生活中厨房乐趣。对此博世家电厨乐派便可以让厨房更加有品质生活的仪式感和娱乐元素,让枯燥的一日三餐更加具有互动性和社交娱乐性。

图片12

  我们可以将博世·厨乐派看作是厨电产品上的创新,博世·厨乐派能够将操作界面投影在厨房料理台上,使其变成互动屏幕,并具备膳食推荐、社交娱乐等功能。还可通过操作“家居互联”APP来随心控制以及查看其他互联家电,一键发送菜谱,实现轻松烹饪,享受更多家居互联生态系统提供的多样化数字服务。

图片13

  无论是博世家电带来的“全新搭载X-Spect博世·健康洗烘中心”还是“厨乐派”,都不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家用电器,但是无论通过X-Spect的智能识别衣物,互联配套洗衣机提出合理的洗衣方案,还是厨乐派带来的厨房乐趣,对于解决生活中的烦恼琐事都有着不错的作用,能够让我们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这无疑是品质生活的第一步也是最终所求。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