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亮相AWE2019 “Mini” 家电引领行业新风潮

2019-03-14 21: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每年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都备受各大家电企业重视,原因很简单,AWE早已不再是单纯的家电展示,而是一场关于家居物联网科技的年度盛宴,许多企业都在展会上发布新品、大秀肌肉,为新的一年布局。

微信图片_20190314212946

  3月14日,2019年AWE正式拉开帷幕,大宇携旗下mini洗衣机、挂式微波炉、20KG超大容量洗衣机、高端大容量冰箱、母婴冰箱等产品亮相,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纷纷驻足围观。

微信图片_20190314212826

微信图片_20190314212936

IMG_3107 

  洗衣机作为日常使用最为频繁的家电产品,为生活带来便捷,但与此同时伴随着洗衣机的诸多问题也慢慢暴露出来,比如占空间、不美观、功能偏少等等。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大宇推出了mini洗衣机,不仅满足了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同时还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功能。

微信图片_20190314215121

  据了解,大宇壁挂洗衣机Mini3.0虽然体积小,却实现了三大差异特色,一是洗烘一键式解决;二是健康环保,主要体现在它的空气洗功能,中国城市的空气污染一直是困扰消费者的难题,在污染天气出门,衣物不可避免地会沾染污染物,增加人们过敏、疾病的几率,而通过空气洗可以去除衣物污染物,还可祛除异味。当然,该产品的最大优势还在于空间限制小,可以被安装在阳台、客厅、卫生间等处,增加空间利用效率。凭借其小巧时尚、洗烘一站式的服务,大宇壁挂洗衣机成功摘取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大奖,并成为MINI洗衣机品类唯一获此奖项产品,再次彰显其壁挂式产品技术NO.1的地位。”

微信图片_20190314212659

微信图片_20190314212928

微信图片_20190314213457

  此次一起参展的还有mini复古冰箱,同样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是,以迷你洗衣机获得了较好口碑的大宇在本次展会上还首次推出了2019年的一款战略产品——迷你母婴冰箱,这是大宇在走细分化市场上所尝试的又一努力。据李宗勋介绍,2019年,大宇计划进一步丰富mini组合的品类,增加诸如电饭煲、微波炉等能够提升小居室人群生活品质的产品。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