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只有硬邦邦的电器?华帝展台可有爱了!

2019-03-14 19: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3月14日至3月17日,主题为“AI上·智慧生活”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众多中国家电品牌聚集于此,集中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新品与黑科技。

  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中国品牌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向世界输出来自于中国的先进技术和理念,对全球发挥日益重要的影响力。

  中国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也带来了三款新产品:瀑布浴热水器GH8i、智能蒸烤一体机YD02、干态健康洗碗机V7。它们都在核心的功能之外搭载了智能技术,无论是WIFI智联,还是智能语音控制,又或智能菜谱一键烹饪等等,都旨在让消费者的生活体验变得更加轻松愉悦,体现对家人的关爱。

  但除了产品技术展示之外,华帝还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元素——足球公益。在AWE新品分享会期间,华帝邀请了中国花式足球知名教练冯淼出席,他与小朋友们一起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花式足球表演。随后,华帝现场公布冯淼为华帝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客座教练。

  据悉,华帝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主要关注山区青少年,弥补边远留守儿童父母不在身边的情感缺失,带给他们更健康的身心。同时,华帝希望这种对于足球的热爱,能点燃孩子们对理想的追求。

  民族品牌的足球缘

  华帝结缘足球,还得从去年说起。2018年的世界杯,因赞助法国队并策划了轰动一时的“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营销活动,随着法国队的最终夺冠,以及华帝迅速兑现承诺,使华帝当了一回网红。

  这成为华帝开启足球事业的一个机缘。紧接着,华帝在去年国庆宣布,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的官方合作伙伴。并于今年1月份,华帝赠送由张郎郎创作的“一飞冲天”画作给中国足球队,表达对中国足球的支持。

  华帝相关负责人表示:两次赞助有着完全不同的含义:赞助法国队主要是拉近消费者关系的品牌活动;而赞助中国队,更多是基于一个中国企业对中国人燃爆足球梦的情怀。

  在过去的很长时间里,也许我们看到了太多的失望与不尽人意,甚至已经对自己深爱的中国足球打下了“不可能”的印记。但在华帝看来,中国企业就该支持中国人的足球事业。“支持中国足球,是我们追求时尚生活的一种表现方式。我们对自己、对未来中国足球充满希望,所有的‘不可能’都有成为可能的一天。”华帝董事长潘叶江如是说。

  据了解,去年华帝对法国队的赞助期限仅仅为一年,而此次与中国之队的合作一签就是四年,足见其对中国足球运动的殷切期望和情怀。

  运动与美食都关乎生活

  历次参展AWE,华帝展馆的多支运动会火炬,总是一枝独秀,熠熠生辉!凭借专业的燃气具研发优势,华帝承担了包括北京奥运会、新加坡青奥会、墨西哥泛美运动会在内的24个国际、国内大型体育运动会的火炬研发和制造任务,成为名副其实的“火炬专业户”。

  我们看到,此次AWE与华帝火炬同台展出的,还有中国国家足球队队员亲笔签名的足球、球衣等藏品。华帝与足球运动的情缘,可以说是华帝体育情怀的延续。

  运动使人健康,美食也是生活要素,都是时尚的生活方式必不可少的部分。华帝专注厨房电器以及对体育事业的坚持,都在传递着为国人美好生活而努力的决心与信念。

  有分析人士认为,从支持中国足球队,到开展青少年足球公益,华帝足球情缘的一路升级,更体现出了华帝作为民族品牌的责任感和用心。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