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家电携创新产品亮相AWE2019 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新潮流

2019-03-14 19: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天,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博世家电以“轻生活,有风范”为主题参展,现场重磅发布全新搭载X-Spect博世·健康洗烘中心,并展示了全品类高品质家电产品,为消费者开启了对于智能便捷的现代家居生活的无限想象。

博世家电亮相AWE2019

全新搭载X-Spect博世·健康洗烘中心新品上市发布仪式

  在本次全新搭载X-Spect博世·健康洗烘中心新品上市发布会上,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先生表示:“博世家电始终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针对消费者对不同面料的衣服进行精细呵护的需求,博世家电此次推出的健康洗烘中心搭载了全新的创新产品X-Spect,是博世家电在衣物呵护领域的重要突破。”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

王伟庆先生现场致辞

  博世家电首创性地将便携式光谱技术与家电使用相结合,推出能够简化日常家居生活的扫描仪 X-Spect,它可以通过智能扫描技术检测织物材质,帮助用户了解衣物面料。还可以检测衣物的脏污类型,推荐合适的洗涤程序并发送给搭载“家居互联”功能的洗衣机,真正实现个性化的衣物洗涤。无论是职场西装还是聚会小礼服都能得到专业呵护,它真正做到“懂你,呵护你”,让用户轻松畅享精致生活。

博世家电创新产品X-Spect

  此外,博世家电精心设置的三大展区同样备受关注。在“‘智’在生活,自在掌握”展区,参观者不仅可以体验搭载“家居互联”功能的全套产品,还能享受博世·厨乐派带来的交互式厨房生活体验,它能够投射出虚拟的操作界面,通过3D传感器识别用户手势进行操作,同时具备膳食推荐、社交娱乐等功能,搭配博世家电的家居互联产品,更能一键发送菜谱,实现轻松烹饪。此外,搭载博世传感器技术的产品令消费者无需复杂操作即可享受出色结果。搭载 i-DOS自动投放洗衣液系统的博世洗衣机,可通过传感器智能检测衣物重量和脏污程度,自动精准投放洗衣液。 博世家电凭借领先科技为消费者带来令人惊喜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博世家电“家居互联”产品展区

  在“简单随心,自在之选”展区,博世家电将高标准融入到产品设计的每一处细节。博世皓白系列套装和尚黑系列套装以简约设计展现出博世家电整体厨房的出众品质;博世·全新星云灰系列产品配备陶瓷薄板,独特纹理,集自然之美与设计之美于一身,全面升级消费者的视觉体验。多种尺寸及外观选择的博世嵌入式厨电,满足多样化户型及风格的需求,全程专业服务更是令消费者安装无忧。博世家电提供的现代厨房整体规划方案和服务,让消费者轻松定制理想中的现代厨房。

博世·全新星云灰系列产品

  “健康饮食,乐享生活”展区则体现了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更高要求。搭载零度维他保鲜+技术的博世·进口双精钢冰箱能够精确控温,使食材持久保鲜,呵护全家人的饮食健康。博世·映画高定冰箱、复古单门冰箱的独特设计,在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也彰显着消费者的生活品味。一系列小家电产品也同样助力健康的生活方式。博世全能厨师机能确保恒速高效揉面,还可将食材全方位均匀搅拌,配备的多种附件更能帮助消费者轻松制作超过100种的创意料理!博世无线吸尘器具备强大吸力,带来更加洁净的家居环境;博世宠物系列吸尘器能够专业清除宠物毛发, 360度多维清洁家中每个角落。

博世·映画高定冰箱

博世全能厨师机

  博世家电此次携创新产品亮相AWE展会,充分展现了其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创新突破。未来,博世家电将继续秉承“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的高品质健康生活创造更多惊喜!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