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洗烘市场迎来新一轮技术潮

2019-03-12 08: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3月7日,比佛利联合苏宁在南京首发年度新品年度新品“热泵洗烘一体机”,而这款一体机身上集结的8大技术创新将掀起高端洗烘市场的新一轮技术潮。

      中国家电网记者在发布会现场获悉,比佛利年度新品“热泵洗烘一体机”的8大技术创新点包括全直流变频热泵技术、创新主动式电磁减震系统、节能热泵烘干(国际VDE权威认证)、独有毛屑收集装置、纳米级超微净泡、首创自洁水流,以及7℃倾斜筒身和凯比赫的工艺等。

DXGW7002

      技术结晶背后是洞察人性的闪光点。比如这款产品的全直流变频热泵技术,技术内涵在于机器的所有驱动部件,包括ASDD电机、烘干风机、压缩机、喷淋水机全部都是直流变频,这意味着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节能节水、静音洗、洗净度等综合方面将获得近乎极致的保障。

      值得称赞的还有纳米级超微净泡技术,这项技术惊艳之处在于机器使用当中会产生亿万级纳米微气泡渗入纤维,深层洁净的同时会减少50%洗涤剂使用,无疑提高了健康洗衣指数。

      还有毛屑收集装置和首创自洁水流等技术,与用户日常痛点结合十分紧密,尤其后者,可以称的上是“会洗澡的”洗烘一体机。

      回归到产品技术迭代的角度看,“热泵洗烘一体机”是比佛利首创性的将热泵烘干技术和滚筒洗衣技术相结合,比冷凝式洗烘技术更具先进性和前瞻性。

DXGW7412

      中怡康数据显示,2018年1~11月,滚筒洗衣机线上市场中,洗干一体机零售量同比增长34.9%,市场占比32.3%,零售额同比增长41.7%,占比达到41.2%;滚筒洗衣机线下市场中,洗干一体机零售量同比增长33.4%,市场占比达到21.4%,零售额同比增长30.1%,市场占比达到29.8%。可见,洗干一体已经成为滚筒产品向前发展的推动器,也预示着洗衣机行业的未来趋势。进一步细分市场来看,洗干一体滚筒已经在10KG攻城略地,干衣机中的热泵产品将迎来不错的市场发展。

      作为高端洗护市场备受关注的品牌,比佛利此次推出的“热泵洗烘一体机” 作为一款具有战略性的新品,从根本上打破了洗涤与烘干技术长期割裂的使用缺憾,把高端衣物从清洗到呵护一步到位,实现了洗涤技术与热烘技术的跨界融合。同时,也宣告了比佛利在进军高端家电上在设计理念上的突破,“热泵洗烘一体机”作为新的里程碑,为比佛利深度布局高端家电产品链提供有力支撑,而其积极推动技术跨界融合的新思路,或将引发同行效仿,刮起家电产品技术革命的新旋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