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黑伍”3天“舒适家”引热议 咨询量、订单量双丰收

2019-03-11 14: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万众期待的国美“黑伍”3月8日正式开启,黑色星期五活动开启仅三天,国美 “舒适家”新业务火遍全国,被全国消费者所喜爱,国美线下门店“舒适家生活馆”体验区消费者络绎不绝,资讯量和销售量激增,消费者对于“舒适家”产生浓厚的兴趣。截止到3月10日24点数据显示,国美“舒适家”业务旗下中央空调销售同比增长187%、新风系统同比增长1402%、地暖同比增长82%。

  那国美推出的“舒适家”到底是什么业务?我们一起来揭秘。“舒适家”是尊崇健康、舒适、节能的生活理念,全面提升家居舒适度。舒适的三要素离不开,良好的室内空气品质、有利健康的用水品质、满足人的心理需求。因此针对舒适的家居环境,国美推出“舒适家”系统业务,分部包含7大系统内容:家用中央空调系统、中央供暖系统、中央新风系统、中央水处理系统、中央除尘系统、中央热水系统、智能家居系统。

  家用中央空调系统由一台主机通过风道送风或冷热水源带动多个末端的方式来控制不同房间以达到室内空气调节的作用。这样使用时间越长使用人数越多反而越节能,而且全屋温度舒适避免直吹过冷和冷热不均匀。无外露管线,全屋装饰性更好。室外仅一台外机,室内机可单独控制,最大限度节能。是时下青年家庭最主流的空调模式。

  中央供暖系统主要包括地暖、集中供暖、家用电锅炉、壁挂炉配散热器,四种方式。

  中央新风系统营造一种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洁净、清新的、呼吸无忧无虑的健康室内环境。能够排出室内每个角落的浑浊空气,将室外新鲜空气经过滤后输入室内各处。通过能量交换,节约能源,同时低噪设计更静音。轻松享有新鲜健康好空气,在如今空气污染严重情况下,每个家都需要。

  中央水处理系统包括中央净水系统、中央软水系统、中央纯水系统。中央净水系统可以去除水中重金属、氟元素、固体悬浮颗粒、各种有机物等,杀菌后水可直接饮用。中央软水系统,能够通过天然树脂置换出水中钙、镁离子等 ,降低水硬度。中央纯水系统采用反渗透法,5道过滤程序,得到不含任何杂质和矿物质的纯净水。人类机体最不可缺水,饮水健康身体更健康。水处理系统已成为每家每户生活必不可少的装备。

  中央除尘系统由吸尘器主机、吸尘管道、吸尘插口、吸尘组建组成。主机在室外,采用外循环原理无二次污染,只需吸尘器软管插入安装后阀门。操作简单方便,吸尘效率大大提升。避免灰尘带来二次污染,而且降低噪音。中央除尘系统是未来家居最主流除尘模式。

  中央热水系统它指集中产生大容量的热水可以同时、多点供给家庭生活用水。具备恒温持久特点,多头同时供水,超大流量,即时热水供应,生活更舒适。

  智能家居系统实现多种智能系统集成并能远程控制。具备非法闯入、煤气泄漏、烟雾、火灾等自动报警和自动控制功能。实现生活中照明、智能灯光、电器设备、厨卫设备、电动窗帘等自动控制、遥控和远程监控。

  自2017年国美宣布推出“家·生活”战略,深化从单一电器经营为主扩展到围绕“家·生活”的产品+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以来,国美一直在不断探索前进。线上线下同发力,线下门店已从过去的经营单一商品,变成现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舒适家整体解决方案正是国美“家·生活”战略下的重要组成。

  2019年,国美计划上半年在门店开设500家舒适家体验厅,目前已建成近100家且已全部实现线下场景里舒适家方案的产品+服务“所见即所得”,让全国各地更多的用户切身体验到舒适家产品带来的诸多便利。国美通过优秀的规划师、销售顾问、物流售后团队,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舒适家”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全面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而努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