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健康科技重磅来袭 品牌产品双线联动升级

2019-03-08 14: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3日,百年全球家电领导品牌惠而浦将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行品牌暨新品发布会。通过对目标消费人群的深刻洞察,惠而浦品牌进一步明确在中国市场的定位,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迎接中国家电市场新挑战。

惠而浦活动预热短视频-烤箱
惠而浦活动预热短视频-洗衣机

  惠而浦活动预热短视频

  随着目前中国消费市场的持续升级,各家电品牌的竞争也从价格战转向价值战;同时,新中产阶层的崛起,使得对家电产品升级的需求愈发强劲,他们对提高生活品质的期待,无形中拉动了中高端家电市场的发展。作为拥有108年创新历史的全球品牌,惠而浦拥有敏锐的消费者洞察和战略前瞻思维。2017年到2018年间,惠而浦在中国市场动作频频,2018年更是实现了业绩的大幅提升,在中国市场完成了制造、研发、市场等方面的实力储备。2019年开始,惠而浦中国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快速提高品牌知名度,努力将惠而浦全球的创新科技转化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据了解,惠而浦集团全球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比泽尔,惠而浦集团全球执委会常委、亚太区总裁吴胜波,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均将出席3月13日的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届时大佬云集,在现场媒体及合作伙伴、众多嘉宾的齐力见证下,揭幕全新的品牌定位和2019冰洗及厨电全线新品。

  作为推出第一台电动绞纽式洗衣机、第一台对开门冰箱,并为“阿波罗11号”登月计划定制了太空厨房的百年全球家电品牌,惠而浦将会揭幕怎样的品牌定位?推出哪些全新的冰洗厨电产品?给中国消费者传递什么样的生活理念?我们还需要等到3月13日,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隆重揭晓。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