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互联更智能 博世嵌入式微波烤箱亮相AWE2019

2019-03-06 15: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彭宽鸿

  2019年3月14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要拉开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19)的帷幕,在本届AWE2019上我们能看到众多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家电产品。其中,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能够帮助用户解决日常生活琐事的的家电越来越能够引起人们的注意。在博世家电的展台中,我们将能够看到很多提供生活琐事解决办法的家电参展,包括厨房家电范畴内的博世嵌入式微波烤箱HNG6764S7W。

8ee0109a51d94ca59865f6b4b483a724

  作为博世嵌入式微波烤箱的全新旗舰,全新上市的HNG6764S7W在烤制核心技术上,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依托博世领先全球的测温传感技术,HNG6764S7W的基础控温十分精良,与此同时,烘焙感应与三点精控探针两项加强控温类功能,让烤箱的控温能力进一步提升。顺应嵌入式厨电多功能集于一身的发展趋势,HNG6764S7W将微波炉与烤箱功能合二为一,且增添蒸汽辅助烤制的组合功能。

  在外观上,博世嵌入式烤箱采用不锈钢搭配时尚黑色玻璃设计,搭载博世8系经典触控环,烤箱内部容积67L采用搪瓷内胆材质。配合领先全球的测温传感技术加之烘焙感应,可以高精度氧传感器自动感应烤箱内部湿度,自动调节进程,轻松烘焙每一款糕点还能够实时确定烘烤核心温度,确保烤肉不再外熟里生,在这两项加强控温类功能的加持下,让烤箱的控温能力进一步提升。

  除此以外,产品支持高温清洁功能,以500℃高温碳化油污,事后轻轻一擦即可拭去;烹饪导航功能支持智能选择菜式,自动匹配相应加热模式;微烤组合模式可作为嵌入式烤箱和微波炉独立使用;蒸汽辅助功能在经典烤制模式下加入蒸汽辅助,使食材更加外焦里嫩;4D热风加热,通过风扇交替变换旋转方向将热量均匀地分布到烤箱的每一层,适合4层烹饪。

  此外,产品还家居互联功能,可以通过APP远程控制烤箱,轻松烹饪,尽在掌握。想了解更多关于AWE贴近生活的家电产品报道,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后续报道,我们将在AWE现场为您全面展示AWE2019盛会。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