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印度ACREX展,看Welling印度高效源力

2019-03-04 16: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世界全球化进程加快,不少家电企业投向家电市场尚未饱和的印度。Welling是其中为数不多成功抢滩登陆印度的一员。2018年,Welling取得了近300万台电机出口印度的不俗表现。

  当地时间2019年2月28日, 全程72小时的印度ACREX展在孟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Welling携印度明星电机产品亮相第20届ACREX展,吸引现场专业观众和下游厂商的热切关注。

QQ截图20190304160511

  开展首日,Welling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观众和客商介绍Welling高效低噪的参展产品,包括家用空调、商用空调波轮洗衣机以及滚筒洗衣机应用领域用电机产品。值得一提的是,BLUESTAR、大金、VOLTAS、IFB、LG、Amber等到访Welling展台的客商对Welling展出的电机产品技术表示肯定,就展出产品与Welling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技术讨论。此次参展,Welling重点展示了空调电机产品以及洗衣机无刷直流电机产品。

QQ截图20190304160557

  在家用空调电机方面,Welling展出了分体空调的室内风机无刷直流电机和室外风机无刷直流电机,更好地为空调整机厂商提供配套的升级转型解决方案。这两款产品都采用了正弦波驱动的控制方式和BMC树脂定子塑封技术,使电机具有优良的机械强度、良好的绝缘性以及较高的光洁度,使电机结构紧凑,优化密封性,显著提高产品性能。

QQ截图20190304160627

  此外,Welling展出的分体空调室内风机单相异步感应电机、分体空调室外风机单相异步感应电机则具有115V低压运行特点。事实上,印度当地用户长期受到国内电压不稳的困扰而无法正常体验家电带来的便捷。针对印度低电压工况,Welling以研发实力加持,对空调电机进行技术创新,一定程度上满足当地用户在特殊工况下的空调使用需求。

QQ截图20190304160706

  除了重点展示的空调用电机产品,Welling还于此次展会推出两款洗衣机用无刷直流电机:全自动波轮洗衣机用无刷直流电机采用高性能烧结铁氧体技术和BMC包塑、铝线特殊接头装置为电机实力降振降噪;滚筒洗衣机用无刷直流电机集无位置传感器快速起动技术、智能不平衡感知技术、高精度智能称重技术等前沿技术于一体,实现高洗净比。Welling以高效的变频电机及其电控的系统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技术支持。

QQ截图20190304160824

  “Welling的电机产品十分符合印度空调市场的需求,能帮助空调整机企业更好地满足印度消费者的降温制冷需要”,一位合作多年的印度伙伴在Welling展台与工作人员沟通时提到。

QQ截图20190304160915

  即使现场展馆空间巨大、参展厂商众多,Welling科技行星系展台也能在人群中让你多看它一眼。鲜明的色调、富有创意的设计让Welling展台聚焦了更多的目光。

QQ截图20190304160945

  近年来,印度经济保持快速发展,但是印度白色家电普及率仍然较低。这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家电及零部件企业积极关注印度家电市场,抢占当地市场份额。

  俗话说,“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数年前, Welling瞄准印度市场,从市场调研入手,总结当地用户的使用需求和文化习惯,研发出与之适合的电机产品和“入乡随俗”的销售模式。准备充分的Welling成功打开印度电机市场的大门。时至今天,深耕印度市场多年的Welling在当地市场稳居一席之地,连续多年占据突出的市场供货比。

  印度ACREX展,是Welling环球巡展的第二站。接下来,Welling将带着核心家电力量为印度用户创造美好生活源动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