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净水新生态:澳柯玛净水场景化解决方案亮相

2019-02-22 12: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2月22日-24日,第十三届中国(临沂)太阳能净水机春博会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集中展示太阳能光热/光伏、净水机、空气能、水暖卫浴、煤改电设备等新产品、新技术,本届展会汇集超过700余个优质品牌共同参展。作为国内家电领域知名品牌,澳柯玛净水携全屋、家用、商用以及母婴等全场景布局的智慧净水解决方案亮相展会,为消费者开启智慧净水全新生态体验。

  近年来,人们对饮用水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视,澳柯玛净水始终将饮水安全健康作为目标,不断迭代技术优化产品,在全屋净水、家用净水、母婴净水、商用净水等各个领域均实现了众多创新。那么这次水展澳柯玛净水有哪些令人期待的亮点呢?

  据了解,本次展会澳柯玛净水为全方位解决用户各场景饮用水难题,创新打造全屋净水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将全屋饮用水进行全方位深度处理,满足家庭饮用、洗涤、烧饭、洗菜、卫生等不同用水需要。全面保护家人健康,延长涉水电器、器具的使用寿命,提升用户生活档次及舒适性。

  针对家用净水方面的诸多行业难题,澳柯玛净水通过技术升级,最大限度减少了净水处理过程中所产生的废水,产水率达到国家一级水效;采用卡接式设计,解决用户更换滤芯困难的问题。

  不同的场景,应配备不一样的净水设备。在商用净水方面,澳柯玛净水根据不同场景的用水差异化,打造了全套定制的净水解决方案,带来了专业大功率、大加仑的净饮一体机,轻松解决了用水需求量大的问题。即滤即饮技术,结合冷热分离设计,提高了饮用水安全,彻底杜绝“千滚水”。

  澳柯玛净水在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也以专业化、品质化的售后服务为用户带来了全流程最佳体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