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集团连续九年被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2019-02-18 10: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财富》杂志公布了2018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惠而浦集团连续九年位列榜中。这份榜单旨在从全球范围内筛选出各行业中 最受赞赏和美誉度最高的企业。今年的杰出榜单特别认可了惠而浦集团在家用电器和家装行业的领导地位。

  惠而浦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c Bitzer表示:“非常荣幸惠而浦集团再次被公认为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这意味着我们在以产品创新提高消费者生活水平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认可与尊重。”

  一个多世纪以来,惠而浦集团秉承前瞻性的运营思维,一贯以来积极进取,收获了广泛的好评。近期,惠而浦集团还荣获“美国最佳雇主”和“2018最具诚信企业”称号。在产品方面,惠而浦集团也始终致力于通过不断创新,开发实用性强的家电产品。

  《财富》年度榜单基于一项对于企业声誉的问卷调查,该调查参考了3,750名行业高管的意见,包含九个不同维度的评估指标:创新、人员管理、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长期投资、财务状况、产品和服务质量以及全球竞争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