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壹夜:如何搞定你的健身午餐?为你传递美食真谛

2019-02-18 10:36   来源:零壹夜   

  所谓: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看似简单的一顿饭,其实蕴含了许多的哲理,里面有的学问其实也不少。

  如果你想有更加充沛的体力均衡健身与生活的话,午餐将会是一个很好的过渡桥梁。

QQ截图20190218102415

  健身需要保持足够的碳水化合物,这样一来才能够提供脑力和体力劳动所需要的糖分。午餐有“三低一高”说法,也就是说低油、低盐、低糖、高纤维,如果你想要实现健身的理想,那么接下来学习如何平衡膳食吧。

  方太

  蒸箱 | 市场参考价:7475元

QQ截图20190218102500

  第一步:选择一款心仪的方太蒸箱,随时随地奉上美食

  这款蒸箱内涵丰富的蒸汽,可以针对不同的食物,持续高温烹饪,使食物快速成熟,锁住营养。

  采用特殊的无油烟处理,满足多种美味的需求,让你无需担心烟雾弥漫。26L的大容量,一次性可以呈上各种美食,让你品尝丰富的佳肴。

  吃午餐能够能够缺少一道美味的汤呢,下面介绍西红柿鸡蛋汤的做法。

QQ截图20190218102542

  1、番茄切成小块装盘、葱叶切碎备用;

  2、热油锅下西红柿,翻炒至出汁,倒入适量水,开锅后均匀淋上鸡蛋液;

  3、倒入酱油、盐、胡椒粉、淋香油,洒香菜和葱花。

  如此简单又美味的番茄鸡蛋汤就OK啦。

  在健身的过程中,最关键的在于个人,但是有了以上制作流程,你可以更好的呈现靓丽的青春形象,而且你可以在这条路上走的更加轻松更加有乐趣。

QQ截图20190218102711

  第二步:搞定一款榨汁机,坚持每天吃水果

  对于健身达人而言,每天水果是必备的,有了榨汁机,可以为你打造不同的营养果汁,补充丰富的维生素。采用双翼双转速设计,正反向造型为您高速榨汁。

  唯美而又精致的水滴开关,注入了小清新的味道。全新升级的三网搭配:冰淇淋网适宜制作奶昔棒冰;粗孔网适合制作浓郁果汁;细孔网更适合制作细腻纯正的果汁,比如菠萝、芹菜和菠菜等。

  教你一招猕猴桃汁的做法:

QQ截图20190218102905

  1、猕猴桃去皮切小块;

  2、放入榨汁机,加入适量清水,开始榨汁;

  3、榨汁机提升声响,可以加入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就可以品尝啦。

QQ截图20190218103042

  第三步:搭配一款便当盒,让你不会错过没一顿午餐

  如果担心你错过家里的味道,有了保温的便当盒,就可以更好的陪伴你用餐啦。

  采用2.2L加大容量处理,为你捕捉多重美味。配合独立的三层独立容器,层层密封,不易串味,加固保温效果,为你锁住家里的味道。

QQ截图20190218103125

  是否被以上的营养午餐打动了呢,健身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与营养健身午餐相结合,你可以走的更顺畅,生活也会更加有乐趣。学会知足常乐,珍视每一顿午餐,也同样珍惜每一次健身锻炼的机会,让你变得更加的有毅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