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白宇体验地道西安年味 万家乐新品质厨卫抢镜

2019-02-13 14: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早在拍摄期就引来大批路人围观和网友热议的《锋味》西安站,终于在2月9日晚播出,白宇带谢霆锋体验家乡地道年味,两位男神同框引来网友舔屏,获赞“整条街最靓的仔”。

  本期素人厨房在“西安最帅售票员”家中进行,谢大厨特地以万家乐锋味同款X7家用中央热水及儿童盾纯水机作为新年礼物,料理过程中还叮嘱白宇用热水洗手,并用纯水做面,俨然一位暖心的“家用中央热水男”。

  白宇讲解西安美食文化 谢霆锋挑战“矛盾冰激凌”

  作为地地道道的西安人,白宇带谢大厨体验自己家乡年味儿,在滑雪场体验雪地里的西安风味,品尝肉夹馍和粉汤羊血,吃得谢大厨不亦乐乎。

  迷弟白宇用谢大厨挑选的油泼辣子和醪糟,为他准备了一道“惊喜”,以草莓、辣子、醪糟和酸奶制成的冰激凌,口感颇具翻转魅力,被谢大厨命名为“矛盾冰激凌”。

  两人随后结伴逛吃,先后品尝油泼面、biangbiang面、桂花糕等当地特色美食,还在餐厅后厨学做拉面,白宇展现出演员的洞察力,获得谢大厨点赞。在鼓楼步行街,两位男神一路欢声笑语,嗨吃嗨聊,引来无数路人关注。

  谢霆锋变身“家用中央热水男”卖力安利万家乐新品质厨卫

  白宇带谢大厨搭上西安著名的观光线公交车,并遇到了西安最帅售票员赵浩南。为感谢这位美食与美景向导,谢大厨将本期节目素人厨房环节设在售票员家中。刚进厨房,谢大厨就问:“万家乐的热水器还有净水器,在放了吗?”“过年送给你们的。”

  天气寒冷,谢大厨叮嘱白宇用万家乐X7家用中央热水洗手,说:“西安这么冷,热水不用等了。”如此贴心的小细节,彰显“家用中央热水男”的温暖。

  不仅如此,谢大厨在为售票员一家准备创意面食的过程中,还分享了他的煮面秘诀:“用过滤过的水做面,更健康。”

  在万家乐儿童盾纯水机的助力下,二人合力完成这道暖心菜品,售票员一家满脸笑容,吃得满足又开心。

  本期锋味菜——锋味酥皮肉夹馍,便是谢大厨结合西安特色创作的年味儿美食。锋味厨房里的万家乐不仅为谢大厨的料理提供了儿童级品质纯水,还有即开即热的热水,X7家用中央热水、MATE7自动烹饪系统、百味魔方蒸烤箱等新品质厨卫为锋味菜保驾护航,表现抢镜!

  本周六,本季《锋味》将迎来收官站——东京站,此前在某音乐综艺中与谢霆锋组成“锋火伦CP”的周杰伦倾力加盟,二人将在东京接受怎样的美食挑战?两位天王歌手的再次同框令人期待万分。周六晚22:00请锁定浙江卫视、爱奇艺、优酷视频,加入《锋味》收官之旅。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