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一线不打烊 国美春节物流服务进万家

2019-01-30 11: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距离春节放假时间进入倒数,休息、聚会、旅游、回家…想想都觉得幸福。各种买买买自然也少不了,可这个时候却听说,快递遭遇停运、快递小哥回家过年、店家有货买家有钱缺没人送,那就尴尬了。这两天,不少人的朋友圈被春节快递停运表刷屏了,各式各样的停运时间表让很多想继续剁手的小伙伴雾里看花,到底谁家没停运?

  今年小伙伴们有福利了,不管其他家物流怎么放假,国美安迅物流春节期间不打烊。春节假期任意时间你都在国美购买的商品,都会在第一时间被送达并完成安装。国美送装工程师的高效、专业服务一直受到用户认可与信赖。服务中发生了很多感人的故事,我们一起走进安迅物流了解一下。

  日前,杭州李先生在国美购买了2台格力空调, 由于李先生单位临时决定第二天加班不在家中,因此希望国美当天能把空调完成送装。每天国美送装工程师的安装表都是早早排好的人手紧张,但面对如此紧急情况国美上下经过一番调动,克服万难在当天完成了李先生的送装到位,客户竖起大拇指点赞表示感谢。

  大雪纷飞的天气,湖南的刘先生买了3台空调要求紧急安装,国美送装工程师克服大雪道路运输困难准时将空调送到,并不畏惧21层高空和窗外结冰的艰苦条件,吊着安全绳索贴着玻璃,在手指都冻得快没有知觉的情况下坚持工作3个半小时,在最快速度内将3台空调完成安装。还有全国各地大量用户为国美安迅物流送装工程师的服务送来各种表扬信件与点赞。

  截至目前,国美安迅物流优质仓配网络体系已覆盖全国,天津、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武汉、沈阳成立7大仓储运营中心,全国网络化分仓。缩短配送距离,提升配送时效,系统智能筛单,匹配配送方式及承运商,力求在配送速度及上门服务质量上都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新体验。

  同时,国美完整的后服务体系,不仅保证用户能及时收到商品,还为用户提供完整的安装试用服务,以及15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用户无论何时都能放心购;国美管家则为用户提供送安可视化、一键报修、电子保修卡、预约服务等多项便捷服务。国美数十万员工春节期间坚守服务一线,依托于国美管家的流量入口、安迅物流无忧服务支持,确保消费者第一时间收到新春年货,欢度新年。

官方微信

TOP